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與江欣燕離婚半年 吳積遜拖貴氣女掃街 吳積遜,江欣燕,

video


與江欣燕離婚半年 吳積遜拖貴氣女掃街

離婚半年 江欣燕前夫拖貴氣女掃街

【尖沙嘴】江欣燕和結婚12年的老公吳積遜去年7月宣佈離婚,結束多年感情不禁令人惋惜,但難得是兩人分手後依然保持好友關係,未致於反面收場。一直有傳因吳積遜早年在夜店工作,因此異性緣特別旺,亦因此影響和江欣燕的感情,宣佈離婚約半年多,前晚吳積遜便和一位樣貌娟好的貴氣女伴在尖沙嘴逛街,女方更一度蹺著男方的手臂,關係匪淺。



■前晚吳積遜和女伴光顧小食店,女伴樣貌娟好。

小巷蹺手臂

前晚約7時許,身穿灰色西裝的吳積遜在尖沙嘴出現,同行還有一位金短髮及全黑打扮的貴氣女伴,兩人在加連威老道逛街,他們邊行邊傾相當投契,其間一度走進一幢舊樓,該幢樓有賣內衣及衣服的店舖,但他們只在樓上逗留數分鐘便離開,再步行到附近的小街,原來吳積遜和女伴想買街邊小食。

只見吳積遜似乎對該檔街邊小食甚為熟悉,不知是否經常光顧,他指手劃腳主動向女伴介紹該處的小食,不過金髮女伴可能怕肥,未有品嚐小食,最後兩人甚有默契地一同買了果汁解渴,其間依然有傾有講。在店外飲完果汁後,吳積遜和金髮女伴一同離開,可能小巷始終比較黑及骯髒,金髮女伴一度蹺著吳積遜的手臂,而男方亦表現出紳士風度,未有抗拒,難怪他異性緣特旺。問到吳積遜和女伴蹺手逛街,江欣燕昨日在電話中說:「唔清楚,我𠵱家喺外地,佢啲嘢我唔答。」說畢禮貌地匆匆收線。

採訪、攝影:唐寶妮



■吳積遜和金髮女伴取果汁時,女方一度蹺他的手。



■貴氣女為陪吳積遜不介意踏進骯髒小巷。



■江欣燕與吳積遜離婚前經常出雙入對。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