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成龍親親「國寶」宋祖英主動搭肩貼面 網民狠批不莊重 宋祖英,成龍,




【明報專訊】成龍以全國政協委員身分參與北京舉行的全國「兩會」時又惹來新聞,昨日網上瘋傳一組成龍用手搭著「國寶級」歌唱家宋祖英香肩並面貼面的照片。成龍被指冒犯了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有網民怒吼,要成龍放開他在宋祖英身上的「爪子」!

成龍與宋祖英於3月5日在政協會議上碰面,當日是政協文藝組討論會,成龍、馮小剛與宋祖英皆在場。成龍亮相引來哄動,有傳媒要求成龍簽名留念被拒,成龍說別人在發言時要認真聽,不可以做其他事,這是基本道理。有委員想跟成龍合照也被拒,他表現很認真。

宋祖英笑容尷尬

直至討論會結束,成龍也輕鬆了。據在場拍攝這組照片的傳媒人形容,成龍跟數名委員握手後,他轉身走到對面枱,穿著軍服的宋祖英背後。他先搭住她的肩並彎身面貼面,照片中宋祖英正低頭看東西沒有防備。成龍突然靠近親,面貼面零距離。拍照者形容成龍的「吃豆腐襲擊」,令宋祖英推也不是,躲也不是,揮手也避不了,唯有擠出尷尬笑容。成龍還搭著她肩說了一陣話。

「兩會」不是派對酒會

對成龍而言,這個「貼面禮」不過是普通禮儀,網民反應卻不一樣,招惹狠批。

有斥成龍的「貼面禮」太失禮,在「兩會」這莊嚴場合舉止嫌不莊重。有人問成龍是否分得清楚「兩會」跟派對酒會的分別?網民更轟炸成龍的微博,有留言﹕「將軍都敢調戲!」、「大哥,你以為在拍戲嗎?收回你的爪子。」有挺成龍網民說不過只是表現親切,也有羨慕他可以親親宋祖英說﹕「我太佩服你的膽量了,你做了我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

鄉村主任搭膊 被拘留免職

宋祖英大有來頭,是著名歌唱家,連續20多年在央視春晚演出,現任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她的地位尊崇,成龍的「貼面禮」事件後有網民翻舊帳,2011年宋祖英在河南演出,一名鄉村辦公室主任王留聚衝上舞台,跟正在表演的宋祖英搭膊頭合照。事件傳開,王留聚因擾亂演出程序,被當地警方行政拘留,更被免職處理。因此有網民留言﹕「宋祖英碰不得!」。

2003年宋祖英到奧地利金色大廳舉行個人演唱會,演出受肯定,更掀起內地很多樂團一窩蜂湧到金色大廳演出。不過,日前宋祖英為此自我批評,說自己開了一個壞頭。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