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承認背妻偷食 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 文章,馬伊琍,




承認背妻偷食 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

2014-03-31 04:20:00



已婚兼有兩個女嘅內地演員文章,近日驚爆搞婚外情,同合作拍《裸婚時代》嘅姚笛撻著。今個月17號姚笛生日,仲一齊過嚟香港慶生,雖然文章出動口罩、黑超同冷帽包到實,但都被人認到,影曬佢哋又攬又蹺嘅相。

佢哋報道一出,網上即刻瘋傳,雖然呢兩日男女主角都冇回應事件,文章前日仲缺席上海新片宣傳。不過今日淩晨,文章終於打破沉默,係微博寫咗篇長長嘅文章,承認自己出軌,話:「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的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的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的後果。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寫了一篇大錯的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辜負了所有對我寄予期望的人。對不起,請能接受我發自深心得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來可以有一個溫暖和美的生活,可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就的傷害也難以禰補,但我想禰補,必須去禰補,這是我今天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負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