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港視開台觸礁 元華:等攞綜援 港視,元華,

video


港視開台觸礁 元華:等攞綜援

港視開台又觸礁藝人勁灰 元華:等攞綜援

【電視風雲之前路茫茫】原本還有111日,香港電視網絡(港視)便於7月1日開台,怎料昨日港視突然停牌,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昨日宣佈港視可能牴觸《廣播條例》,迫於無奈將開台日期推遲,並即時暫停拍攝所有新電視節目和劇集。對於港視開台起波瀾,不少藝人又嬲又無奈,替港視拍劇的元華昨直指開不到台會令不少人失業,問到會否擔心沒糧出?他說:「食到冇穀種,咪攞綜援囉!」

港視開台波折重重,近日不少港視藝員收到減薪、減騷和停拍劇集的消息,早前艾威和劉玉翠便承認減薪續約,願意跟港視共度時艱,怎料昨日港視宣佈停牌,喊停所有製作,獨留三劇《天網》、《大眾情性》、《惡毒老人同盟》和綜藝節目《HKTV"Working"Holiday》繼續拍攝,一班港視藝人對政府處處阻攔,表示不滿和無奈。

本來要拍攝港視劇《惡毒老人同盟》的元華,之前收到通知要停拍一星期,現正在內地的他得悉港視停牌和推遲開台感到愕然,他昨在電話說:「好無奈!我套劇拍到一半,唔知會點!開唔到台,整死佢,嗰度起碼有幾百人失業。」港視絕路,華哥不擔心沒糧出,他說:「有啲人要擔心,起碼我都有穀種,食到冇穀種,咪攞綜援囉!」華哥越說越不忿:「有自由行咪得喇!個政府同香港靠曬自由行,冇自由行死梗!連睇電視都冇權呀!」



■對於港視7.1開台再度觸礁,元華感到不滿和無奈,謂若開不到台,會有很多人失業。資料圖片



■林文龍和蒙嘉慧擔正的《天網》不受影響繼續開拍,暫成為港視最後一部製作。



■蒙嘉慧昨日在微博宣佈重出江湖,拍攝港視劇《天網》。

唐寧:Chok住條氣

唐寧三年來不停為港視拍劇,對於港視開台受阻,她昨日說:「唉!我都唔知,大家經歷過咁多嘢,做過唔同心理準備,當搵到另一種可能,但又有另一樣嘢搞到要stop,真係chok住條氣。」對於王維基表明被政府針對,唐寧說:「一個努力嘅人想去嘗試,用咗最大努力,好想畀大家睇到,大家都聽到市民聲音,仲要咁樣,實在有好多疑問,究竟想點?」

曾為港視拍旅遊節目的曾國祥昨晚出席首映,他表示若港視工會發起遊行,他一定會參加,他說:「唔知講乜好,就算我冇幫佢拍嘢,都希望佢開到台,對觀眾、對演藝人係百利無一害,完全唔明,點解搞到咁。」



■林嘉華表示應抱樂觀態度面對,唐寧則坦言失望兼無奈。資料圖片



■曾國祥昨晚表示若他日有遊行,他一定會參加。

朱婉儀鬧爆「鎮鷹」

至於身在多倫多的林嘉華,認為應抱樂觀態度,用文明方法解決。麥子樂也抱積極態度,指不應被任何事打沉意志。至於港視合約藝人菁瑋就感到人心惶惶:「啱啱收到通知話暫停所有拍攝,覺得好無奈。」

也有不少港視藝人選擇在網上聲援,當中以朱婉儀最激,以粗口諧音鬧爆「鎮鷹睡麟」。薑文傑則在微博上載全黑畫面,令人聯想到黑箱作業;薑麗文則嘆心在淌淚,又讚王維基是英雄。

採訪:楊潔雯、何慧斯、魯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