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7] 姨甥女視如己出  47歲李若彤:佢救咗我 李若彤,MW,




十指緊扣

素顏李若彤一身街坊裝,拖住姨甥女在長沙灣行商場。平日 cool爆的李若彤,多次展露歡顏。

打頭陣

姨甥女視如己出  47歲李若彤:佢救咗我

數娛圈苦命女子,除了張慧儀,還有 47歲的李若彤。曾在娛圈銷聲匿跡一段日子的她,最近因新劇曝光率大增,更自爆曾患抑鬱,想過自殺,不過最終因為一個女孩,走出黑暗。

飾演「小龍女」一角走紅的李若彤, 98年因為與商人郭應泉拍拖淡出娛圈,可惜 08年感情無疾而終。之後因為老父中風離世,令她人生跌落谷底,終日以淚洗面。在人生低潮期,李若彤因為代胞妹一手湊大姨甥女,令她重見光明︰「幸好上天俾個姨甥女我,係佢救咗我……」

08年曾被傳大肚的李若彤,坦言自己很喜歡小朋友。本刊直擊其湊姨甥女,細心程度比很多正印媽咪更甚,加上女孩不時在李若彤的香閨過夜,難怪多年來她一直惹來未婚生女傳聞。











今年 47歲,外貌保養得宜的李若彤,自 08年與商人郭應泉分手後,一直 keep住單身。雖然沒有愛情滋潤,她卻不愁寂寞︰「早兩、三年都有憧憬再拍拖或結婚,慢慢冇咗呢個諗法。有朋友話我冇婚姻緣,我反而好釋懷,因為我享受依家嘅生活。」

對愛情不再憧憬,皆因一位 5歲小天使已經填補了她的感情缺口︰「過去五、六年係我人生最黑暗嘅時間。當時我經常無端端喊,有諗過自殺……幸好上天俾個姨甥女我,湊佢係我最開心嘅時間,亦係佢救咗我,多謝妹妹俾我做媽咪嘅經驗!」

08年孕味濃

08年,李若彤當時已退出娛圈。一向身形纖瘦的她,被拍得穿上勁闊背心裙兼肚凸凸,照片出街後即引來大肚傳聞。

圖片

為大台復出拍劇,女主角是非不絕。有傳李麗珍不滿李若彤多戲份,於是成日扮大牌玩遲到。

素顏湊女婆

曾經紅極一時的李若彤,原來湊小朋友時與一般師奶無異,家中即使有女傭,湊姨甥女卻不假手於人。早前,素顏的李若彤帶著 5歲大的姨甥女逛商場,只見她慈母上身,一手拖住姨甥女,一手為她攞書包。兩人遊逛一會到餐廳醫肚,李若彤抱住姨甥女坐在大髀上,細心餵意粉,一大一細嘆足半小時。由於素顏加街坊裝,附近街坊未有察覺「小龍女」現身。

飯後兩人到超市,買了六盒牛奶,原來當晚姨甥女到李若彤家過夜。傍晚時分,李若彤揸車載姨甥女返家。本刊守候至深夜,亦未見姨甥女離開。

兩星期後,李若彤與家人一起到上環食晚飯。飯後李若彤拖住姨甥女行先,未知是否因為姨甥女由李若彤一手湊大,所以黐她多過黐父母。後來李若彤送母親回家,姨甥女才跟回父母。

姨甥話事

行咗一陣,姨甥女被食肆的餐牌吸引,向李若彤表示肚餓,要坐低食嘢。

甜蜜餵食

用膳時李若彤任姨甥女坐她大髀,一邊熟練地餵她,一邊低聲𠱁她。

陪玩覆機

食完飯,李若彤帶姨甥女玩機動車,這時李若彤至得閒回覆朋友的短訊。

買奶過夜

玩完車仔,兩人到超市買了六盒牛奶。當晚姨甥女到李若彤家過夜,於是為她買定牛奶。

成日掛住她

談到照顧姨甥女,李若彤表示 09年妹妹生了女兒後,三個月大至三歲都是主力由她湊,更在她家一周住足五天,換片、沖涼甚至餵飯都是她一手包辦。為了教好她,李若彤更去報讀兒童心理學。「我有責任教好佢,佢俾我好多歡樂,一見到佢就開心,成日都好掛住佢。」

由於李若彤對姨甥女如此愛錫,曾令劇組人員以為她生了個女。知情人爆︰「 2010年佢喺內地拍《狸貓換太子》嘅時候,見佢一有時間就打長途電話同個細路傾偈,一時問對方有冇睇童話書,有冇乖,又話要聽話咁,真係以為她有小朋友,後來佢才話俾我哋聽,同妹妹嘅女兒談話。」

親送母親

同家人飯局後,李若彤親自揸車送母親回家。李若彤表示自己患抑鬱時,全靠母親陪伴,才得以渡過難關。

姨甥黐實

李若彤和家人飯局,飯後姨甥女跟實李若彤,反而李若彤妹妹及妹夫就大墮後。

跟番父母

李若彤送阿媽返屋企,姨甥女終於離開李若彤懷抱,跟番親生父母。

前度不愛生仔

李若彤曾透露前度郭應泉因為本身已有子女,拍拖十年來都反對她生仔,寧願二人世界。 08年,她與郭應泉分手那年,曾有周刊發現多年來一直保持苗條的李若彤突然肚凸凸,惹來大肚疑雲。

強調並非因為有第三者而分手的李若彤,對舊愛也無怨無悔。儘管她曾為這段情瞓身,甚至自我犧牲到全無方向,但現在她的感情寄託,卻由 5歲姨甥女的童真完全填滿了。

李若彤與郭應泉相戀十年,更曾帶男友出席活動曬恩愛。

入行多年,除郭應泉外,李若彤只有初入行時和《火燒紅蓮寺》的拍檔季天笙(右)傳過緋聞。

08年傳懷孕

疑團 1 抑鬱湊女

曾自稱 2010年患上抑鬱症的李若彤,服藥兩年半,其間妹妹竟放心將女兒交給她湊,令人起疑團。

郭應泉

疑團 2 孕味照片

李若彤姨甥女矇豬眼、唇厚的特徵,與前度郭應泉出奇相似。

疑團 3 姨甥似前度

舌戰郭富城

李若彤入行前任職空姐,她活躍於九十年代娛圈,拍過 21部電影及 11個劇,當中最廣為人知是 95年與古天樂拍攝《神鵰俠侶》做小龍女,以及在《大內密探零零發》中飾演琴操。而她在《浪漫風暴》亦與郭富城有一幕激烈牀戲。

郭富城

李若彤在《浪漫風暴》先是內衣上陣,之後又同郭富城牀戰,更舌戰連場。

95年,李若彤拍住仲未曬黑嘅古天樂做《神鵰俠侶》。

在《大內密探零零發》,李若彤黐鬚色誘周星馳,相當破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