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7] 復活出擊甄子丹尖咀拗腰 6粒鐘 子丹,甄子丹,M1,




探熱針

復活出擊甄子丹尖咀拗腰 6粒鐘

孭飛的賀歲片《大鬧天宮》在內地收十億六千萬,成為票房一哥的甄子丹,嚟緊再戰復活檔,為求完美,在新片《 3D冰封俠:重生之門》中一個咬箭動作鏡頭,當街拗腰六粒鐘,好堅持。

面不改容

雖然已經五十一歲,但宇宙最強甄子丹依然好打得!復活節檔上畫的新作《 3D冰封俠:重生之門》,繼續打餐死。影片數月前在尖沙咀棉登徑拍外景,宇宙為了一個動作,重拍又重拍,拗腰拗通宵面不改容,拗到天光先肯收貨。

「拍嗰陣係萬聖節,酒吧街好多人,啲人扮到古古怪怪,連牛頭馬面都有,子丹都忍唔住搞嚇氣氛,即場打功夫扮嚇走佢哋。佢要演又要顧動作設計,平時開工好認真好嚴謹,子丹要求高,嗰晚有個鏡頭佢要咬住支箭拗曬腰,佢不斷要求重拍,唔完美唔收貨;結果一個鏡頭拍咗六個鐘,全晚又跳又跪又拗,五十一歲,氣都冇喘過,好 fit!」一名工作人員說。

《 3D冰封俠:重生之門》是講甄子丹穿越時空從古代來了現代,萬聖節當晚在酒吧街見到牛頭馬面(途人扮),嚇得他要即場大耍武功壯壯膽。

黃聖依在萬聖節當晚扮青蛇,甄子丹對她一見鍾情,並坐下與她的朋友們喝酒,鬧出不少笑話來。

甄子丹對自我要求甚高,無論動作、表情或對白也會與導演羅家昌研究。

拍了兩年的《 3D冰封俠:重生之門》在本月十七日上映,該電影除了在港拍攝外,還在長白山拍雪景及北京作背景。

加到四千萬

《大鬧天宮》於內地收超過十億票房,飾演孫悟空的甄子丹票房創新高,投資的星皓已宣布拍續集《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但甄子丹卻未必夾到時間。

「子丹啱啱接咗黃百鳴套《葉問 3》,出年年初要開,《三打白骨精》應該年底開機,撞曬期分唔到身,要睇嚇就唔就到。子丹對《葉問》始終有情意結,更何況片酬已經去到四千萬,點秤都呢套先啦。」知情者說。

甄子丹以四千萬接拍《葉問 3》,電影於明年初便會開拍,大家拭目以待。



太太汪詩詩對甄子丹影響深遠,令他學會了凡事不要太執著。

已落實拍電影《臥虎藏龍Ⅱ鐵騎銀瓶》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飾演章子怡與張震的兒子鐵芳。

簽美國經理人

此外,最近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 Creative Artists Agency( CAA)的甄子丹亦已落實接拍美國 Weinstein電影公司,跟內地的中影公司合作電影《臥虎藏龍Ⅱ鐵騎銀瓶》。「子丹個角色係玉嬌龍同羅小虎(上集章子怡與張震)個仔鐵芳,計劃七、八月會去新西蘭拍,套戲袁和平做導演,楊紫瓊都有份。其實子丹之前喺荷李活都做過動作指導同演員,今次佢同 CAA簽約,都係想將來有更多選擇,同更有系統咁照顧佢旗下嘅動作團隊,希望再打出更好嘅成就。」甄子丹身邊人說。

甄子丹早前宣布簽約 Creative Artists Agency( CAA),已準備打入荷李活國際電影市場,並與發哥、畢彼特、湯唯及湯告魯斯做同門。

《大鬧天宮》在內地收十億票房,值得慶功之餘,亦已計劃於年底開拍續集《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