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7] 除三害 原班人馬開《新愛·回家》 朱慧敏蔣家旻湯洛雯革走! 蔣家旻,朱慧敏,湯洛雯,M1,




在《愛》劇是女一的朱慧敏,一度因擺款被打入冷宮,去年解凍後亦繼續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探熱針

除三害 原班人馬開《新愛·回家》 朱慧敏蔣家旻湯洛雯革走!

播出已兩年的長命處境劇《愛.回家》,落實添食至明年六百集才收檔;有指無綫高層決定繼續原班人馬,炮製新一齣《新愛.回家》接棒。不過,劇中三條 Queen,朱慧敏、蔣家旻及湯洛雯,分別因態度差、表現唔達標,被珍姐曾勵珍落令革走,無得「回家」。

珍姐有名單

處境劇演員一星期出足五日鏡,經常爆騷豬籠入水;但稍一不留神,肥田隨時不保。

對出街超過兩年的《愛.回家》演員的表現及工作態度,製作部高層曾勵珍去年曾召開檢討大會,公然對林漪娸照肺,並將態度散漫的趙永洪踢出局,即使已拍板明年開《新愛.回家》接棒,但據了解,珍姐心目中另有三個除名人選,包括因為被欽點做《愛》劇女主角而擺款的朱慧敏,「馬家」乖乖女蔣家旻,還有中途插入的湯鎮業侄女湯洛雯。

有指一直監察住《愛》劇演員表現的珍姐,早對態度欠佳的三條 Queen不滿。

有鬥心的蔣家旻一直希望調離無乜發揮的處境劇,故年來在《愛》劇的表現好 hea。而湯洛雯則被指當自己係姐仔,開工時態度甚囂。

三條 Queen罪狀

日日頂撞導演

《愛.回家》開檔初期,首次孭飛擔正女一的朱慧敏人飄心紅,阿姐上身,教導演拍戲,指點對手做戲,搞到「家」無寧日,日日嘈交。

為此,朱慧敏一度被珍姐由主角燉去做閒角,直至去年,見她「行為良好」,才解凍加重戲份。不過本性難移,朱慧敏好快便故態復萌,經常擺款兼頂撞導演,據悉高層已落令「用完即棄」。

「到依家佢(朱慧敏)仲係同導演日日嘈,班幕後全部唔妥佢,成日投訴,珍姐都知咩事,但佢同男主角黎諾懿嘅感情戲係劇中主線,所以呢段時間唔可以再將佢打入冷宮,等新一輯先踢佢走。」一名無綫人說。

有傳朱慧敏跟《愛》劇台前幕後夾唔嚟,但礙於她是女一,又與男主角黎諾懿有感情線,監製以大局為重,唯有忍佢忍到劇終。

收視一般的《愛.回家》添食兩次,集數加至六百,播到明年才完結。



自以為好掂

跟朱慧敏同屬《愛》劇核心成員,飾演「馬子妮」的蔣家旻,去年有機會接拍電影《第一次不是你》做女主角後,便開始以為自己好有料,更被曾勵珍發覺她工作態度麻麻。

「劇集第一輪添食之後,蔣家旻已好想調番出去拍其他劇。原本佢都有感情戲,但珍姐知道佢根本冇心做,所以刪咗佢啲戲。嚟緊亦唔阻佢『出去』發展,唔會預佢玩。」

去年未係無綫親生女的蔣家旻,俾葉念琛睇中,為電影《第一次不是你》初當女一,她更憑此片獲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蔣家旻雖是《愛》劇核心家庭成員,但一直表現得無心戀戰。

未紅先驕

至於零演出經驗的湯洛雯,因為是湯鎮業侄女而得珍姐照顧,獲安排在《愛》劇中途插入與羅天宇及林師傑搞三角戀。恃住有後台,加上同羅天宇傳埋緋聞開始多見報機會後,湯洛雯便露出真面目,對同事黑口黑面,態度囂張。

「珍姐最忌人未紅先驕!所以湯洛雯不但冇份入新劇,《愛》劇未完就已經被叮走。」一名工作人員說。

湯洛雯與羅天宇戲假情真,不過女方囂張態度令她無得隨男友及「回家」班底入新處境劇。

湯洛雯父親湯鎮宗與無綫高層稔熟,故她去年港姐落選後便被安排插入《愛》劇,且戲份甚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