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7] 人氣 No.1  G.E.M.一唱六十萬人仔 G.E.M.,G.E.M,鄧紫棋,M1,




本週一(七日)上午十一時多, G.E.M.在老闆兼經理人 Tan陪同下現身機場,此行要在北京留一星期。

探熱針

人氣 No.1  G.E.M.一唱六十萬人仔

經歷四個月的《我是歌手 2》最終由內地歌王韓磊奪冠,港代表鄧紫棋( G.E.M.)雖然屈居亞軍,但輸獎賺人氣,連賀成龍六十大壽的慈善演唱會,亦要沾一手聯絡 G.E.M.出席。據了解,在內地爆紅的 G.E.M.已在北京設辦公室,瞓身北上掘金。

拎第二開香檳

鬥唱四個月, G.E.M.最終在總決賽中大熱倒灶,輸給內地歌王韓磊,網民指賽果有政治、內地製作偏幫自己人等因素影響, G.E.M.在微博的《我是歌手微博票選人氣歌王》投票中亦是第一位。

上星期六(四月五日)才由內地返港,隔兩日又出發再飛北京。 G.E.M.在機場回應網民為她敗陣不值時說:「以我嘅經驗、年紀、經歷過嘅嘢同心理質素,拎第二已經要開香檳,好感恩呢個節目俾咗好多嘢我,俾機會我接觸咁多 fans,舞台上實習咗好多嘢,無論係個人事業定係成長,賺咗好多!」

一登龍門升價十倍的 G.E.M.,搭飛機坐頭等艙,除經理人外,還有兩女一男助手同行,開始有天後排場。

《我是歌手 2》結束後, G.E.M.從長沙飛到深圳再返香港,有逾三百粉絲接機。

三萬變六十萬

賺了人氣、經驗、粉絲人數,隨之而來是賺錢機會。短短幾個月內, G.E.M.由籍籍無名的香港歌手,一變成內地人氣「冧巴溫」,知名度和身價十倍上,下月將在北京開個唱的她,已在當地開設辦公室,為北上掘金開壇。

「嘩,呢啲要問佢(經理人兼老闆 Tan)喎,佢先知!」站在一旁的 Tan直言:「北京嘅公司已經喺度, G.E.M.喺內地嘅工作量比例會比之前多。」

據知, G.E.M.在內地演出一首歌的歌酬,已經由以前的三萬升至六十萬人仔。

「韓磊唱嗰首《向天再借五百年》係佢嘅代表作,內地紅到不得了, G.E.M.輸係正常,雖然輸咗,但佢真係唱得,五月北京個唱一出已經賣曬飛,仲有大把錢等佢賺。」一名工作人員透露。

韓磊以代表作《向天再借五百年》擊敗 G.E.M.,奪得《我是歌手 2》冠軍寶座。

G.E.M.請來方大同為自己彈結他合唱,最後仍不敵內地歌王韓磊,只能屈居亞軍。

唔埋成龍堆

今時不同往日,星期日(六日)在北京舉行的賀成龍六張《和平友愛慈善演唱會》,也曾邀請 G.E.M.出席,卻因為撞期要推辭。

「大哥(成龍)都有搵 G.E.M.一齊玩,不過佢公司話有嘢做推咗;不過 G.E.M.嗰邊應該係覺得怪怪哋,因為大家根本冇合作過,所以先至推。」知情者說。

事業得意的同時, G.E.M.連番被前度林宥嘉在微博暗寸。

「我無再留意佢嘅嘢,物色對象,真係要小心啲。」提到舊愛, G.E.M.一臉不屑。

成龍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和平友愛慈善演唱會》,與近萬名觀眾及請來各方好友慶生, G.E.M.本來也是獲邀嘉賓之一。

G.E.M.與林宥嘉三年情玩完,兩人互相在網上開火,翻臉收場。

黃金機會

內地市場大,藝人只要把握到一個黃金機會,便財源滾滾。掘金公式,不論台星韓星港星,都通用!

鄭嘉穎

11年,鄭嘉穎因為內地劇《步步驚心》爆出,人氣急升,之後將事業重心轉移至內地,一口氣接拍《英雄》、《滾滾紅塵》、《萬水千山風雨情》和《葉問》等內地劇,去年更成為內地民選香港最受歡迎視帝,豬籠入水。

陳喬恩

在台灣有「偶像劇女王」封號的陳喬恩,近年工作重心轉移到大陸,拍了多部內地電視劇做女主角,去年挑戰武俠經典角色《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演技受到觀眾與外界肯定,穩坐一線地位。

金秀賢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爆紅,男主角「都教授」金秀賢成為男神,早前在江蘇衞視的《最強大腦》節目亮相,製作單位安排專機從首爾把他接到南京,短短 8小時就收 600萬元人民幣酬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