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港式英文踩韋達誠 鍾樹根:Shame on you 政治時事,




【短片】【高鐵延誤】港式英文踩韋達誠 鍾樹根:Shame on you

2014-05-20 00:13:00



其他影片: >>










港式英文踩韋達誠 鍾樹根:Shame on you

多名議員在立法會鐵路小組委員會上炮轟港鐵行政總裁韋達誠,未有及時匯報高鐵工程延誤,明年約滿酬金依然袋袋平安。對於韋達誠聲稱直至上月才知工程延誤,民建聯鍾樹根狠批他不知羞恥,對著韋達誠大叫「Shame! Shame on you!」(以你為恥)。

鍾樹根指韋達誠年薪過千萬,是香港少有的「打工皇帝」,但並不了解高鐵工程進度,「你估你宜家4千蚊一個月呀?你1,300萬一年呀,100萬一個月。你竟然若無其事,你知唔知羞恥點寫呀?」

鍾樹根更以英語發言,指摘韋達誠「You are dreaming on your office?You are not attend on your office?Answer me!」其港式英語雖有點混亂,韋達誠仍有作出回應,指自己專業地履行行政總裁的職責,但鍾樹根再出招中英夾雜地反撃:「I don't think so囉!」,並要求港鐵扣起韋達誠的約滿酬金,並應向他追討工程損失。

港鐵主席錢果豐回應時重申,如果韋達成在處理上有不妥當的地方,港鐵會採取適當行動。



韋達誠稱自己有履行好職責,鍾樹根(左)以一句「I don't think so囉!」回應。 (易仰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