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4] 李嘉誠出手 梁洛施小小超合體湊仔 李嘉誠,梁洛施,政治時事,MW,




娛樂喧

李嘉誠出手 梁洛施小小超合體湊仔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一直長居加拿大多倫多,獨力湊住三個仔。近年她密謀復出,今年更回流香港,與師傅詹瑞文合演舞台劇。梁洛施宣傳時爆響口與小小超一直保持聯絡,更稱呼他做一家人,不時發放復合訊號。

外間一直盛傳當年梁洛施未能獲得李嘉誠歡心,搞到她與小小超的婚事告吹。事隔多年,李嘉誠態度軟化,據知他希望三粒孫有個完整家庭,更出手要求小小超爭取時間見梁洛施。

李嘉誠大開綠燈,曾與豪門擦身而過的梁洛施,隨時有機做李太。







梁洛施當年飛上枝頭,釣中小小超之餘,更火速為他誕三子。不過梁最後入宮撻 Q,雖然二人的分手聲明表示會共同撫養三子,但實情三子一直由梁和其母在多倫多湊大。小小超公事繁忙,每年只間中飛赴當地探仔數次。

誠哥開心打 golf

周一( 2日),李嘉誠心情靚爆在大宅花園打 golf。記者趁李出車時,向他求證要求梁洛施和小小超合體湊仔,他未有回應。

之前一直有傳李嘉誠拒梁洛施入門,但女方近年戮力洗底湊三子,終令未來老爺刮目相看。

父親節探三孫

小小超被喻為城中鑽石王老五,分手後當然不愁寂寞,女伴車輪咁轉,但他近日卻收到最高指示,被通知要他注重家庭。知情人士說:「李嘉誠同小小超兩父子關係,不嬲唔係咁密切。當年 Isabella入唔到門,都係因為佢唔鍾意個仔同女星交往。不過呢幾年 Isabella主力匿喺多倫多湊仔,李家俾佢嘅生活費又唔係咩天文數字,只係一啲基本開支,開始對 Isabella另眼相看。」

既然梁洛施洗底成功,加上她有三個 B在手,一直恨玩孫的李嘉誠,主動提出與小小超,一齊返多倫多過父親節。「李嘉誠覺得三粒孫始終要有完整家庭,所以佢就想個仔同 Isabella多啲時間一齊湊仔,返多倫多探孫之餘仲可以修補兩父子關係。」難怪梁洛施早前接受訪問時,無意中自爆父親節將會與小小超共聚,她說:「佢到時會一齊住,我哋係一家人。」

傳生完即結

小小超和梁洛施 09年 4月誕長治,一直等到 6月才發一家三口靚相,轟動全城。當時有指二人影埋結婚相,可惜婚事一直未能成事。

孖胎後即棄

之後梁洛施又再懷孖胎,其後再向傳媒發放抱住大仔李長治的相片,力證家庭美滿。但事隔不久,二人就忽然發聲明爆分手,有指小小超不滿梁食谷卵藥谷胎而分手。

獨力湊三子

做唔成李太,梁洛施亦長居多倫多湊三個仔。雖然她行蹤神秘,但不時被網友拍得湊仔行街。

李嘉誠讚嚴母

其實自與小小超關係轉好後,梁洛施異常風騷,除了密密自揭復合玄機,早前觀看張敬軒舞台劇偷師時,更向觀眾席上的查小欣爆料,指李嘉誠讚她識得管教三子。梁說:「我非常珍惜食物,不准浪費。有一次大仔攞咗好多食物,我堅持要佢食,結果佢食咗,亦真係嘔。自此佢唔敢再浪費食物。」李嘉誠一向節儉,梁懂得投其所好,難怪最終打動對方,更為她製造機會與小小超復合。

上周四( 5月 29日),梁洛施到文化中心綵排舞台劇,對於有機會和小小超復合,她尷尬說:「我唔諗呢啲嘢住喇,暫時工作為先」不過提到囝囝,她就眉飛色舞說:「下年聖誕節會演慈善兒童音樂劇,囝囝可能會參加。」

梁洛施去年決意復出,隨即傳出她搭上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其後又爆出她翻撻葡籍初戀男友 Adriano,緋聞未停過。

豁出去演繹

梁洛施和詹瑞文孭飛的舞台劇《快樂勿語》,劇本講弱聽女孩的治療過程,比較冷門,加上同期有張敬軒和黃秋生的話劇《馬》,難怪《快》公映前不被看好。但隨著梁洛施連月來的瞓身宣傳,票房愈來愈好,六場加至七場。

記者上周五( 5月 30日)到過文化中心欣賞該劇,當日全場爆滿。全劇充滿正能量,加上舞台設計及燈光效果不錯,由頭到尾都色彩豐富。而梁洛施的演繹亦比想像中自然,即使她頻頻豁出去做誇張表情,也十分到位。

梁洛施和詹瑞文在舞台劇公映前兩星期,頻頻安排探班谷票房,梁亦即場向記者演出一幕。

筍盤多女埋身

小小超屬城中超級筍盤,自然多女埋身。雖然他為人低調,但不時被拍得密會不同女伴,私生活相當精彩。

小小超 06年被爆與法律系畢業的混血女友羅愛欣( Rachel)拍拖,其後二人不時孖住出席公開場合。直到梁洛施出現,這段情亦宣告玩完。

與梁洛施分手後冇耐,小小超被發現約會梁美蘭姪女兼大律師梁芳,雖然當時二人前後腳快閃,但其後有雜誌就斷正他們到白沙灣拍拖。

與梁芳關係甚密期間,小小超又被揭與公屋出身的 80後梁雯影( Kirsten)同遊新加坡。其後本刊又拍得二人到中環嘆紅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