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當正亞洲巨星 G.E.M.開天價嚇走廣告商 G.E.M.,G.E.M,鄧紫棋,




當正亞洲巨星 G.E.M.開天價嚇走廣告商



其他影片:>>






G.E.M.獅子開大口 千萬身價嚇窒廣告商

鄧紫棋(G.E.M.)在內地憑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紅爆兩岸三地,被內地封為香港新天後。不過她在內地爆紅後,有廣告商和娛樂公司直指她大頭症發作,接拍廣告和商演獅子開大口,在《我》之前,她接拍商品廣告不過200萬港元、商演約20萬,如今卻飆升至1,000萬人民幣拍一個廣告,商演沒有100萬人民幣不接,嚇怕廣告商。



■G.E.M.最近被指大頭症,接廣告和商演開天索價,嚇怕廣告商。資料圖片



■金秀賢與G.E.M.合作拍廣告時,有指鏡頭以外,金秀賢拒絕讓她埋身。

微博圖片



■內地廣告商投訴G.E.M.廣告身價與全智賢(圖)看齊,但知名度卻與對方差一大截。資料圖片

被指反價搞競投

據悉內地某護膚品牌五個月前曾接洽G.E.M.拍廣告,當時初步談好是400萬人民幣,爆紅後其經理人就開始反價,要求幾個護膚品牌加入競投,價高者得,結果某品牌以1,000萬中標。有落選的廣告商對G.E.M.這種投標方法很有意見,又認為她的價錢跟韓國巨星全智賢差不多,但兩者在亞洲的知名度還有一段距離,始終覺得G.E.M.價錢開得過高。

至於G.E.M.的商演價則一下子跳到100萬人民幣,與甄子丹同價,有內地公關公司對本報表示:「她雖然在內地很有人氣,但她的經理人價錢開得很硬,沒有100萬免談,香港很多大牌明星還不到這個價錢,實在開得有點過頭,不過有廣告客願意,我們還是會談,只不過一般客戶聽到價錢後,寧願要我們找別的。」

G.E.M.拍廣告和商演開天索價外,據聞她在內地拍雜誌封面,也因為經理人大開苛刻條件,如合約訂明要住某五星酒店、安排甚麼車接送、規定拍幾多個小時、索取簽名及不可以未經她同意把照片公開放上網等,結果嚇怕雜誌社取消拍攝。

昨日記者向G.E.M.經理人張丹求證,他在電話否認說:「冇咁嘅事,冇強迫人畀錢,一直都係廣告商開價,之後大家再講價,咁做好正常,價錢梗係合理,一分錢一分貨,應承咗嘅工作會畀心機做,每個合作品牌都好滿意,而搵唔到我哋嘅品牌覺得獅子開大口好正常。」至於拍雜誌封面被指要求多多,張丹說:「只係要求提供咖啡,其他全部唔係事實,謠言控制唔到。」

採訪:鍾國仁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