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變形金剛4》遭內地煞停 變形金剛,變形金剛4,金剛,




《變形金剛4》遭內地煞停



其他影片:>>






《變4》遭內地強行落畫 驚華語片破唔到紀錄?

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的《變形金剛》第4集《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在港上映33天,票房收約9,736萬,看走勢過億較困難,而內地上映32天,約收19.7億人民幣,該片周日單日收約1,310萬人民幣,以走勢收20億絕冇問題,但官方突然叫停,前日已強制性把這部戲落畫。

據悉《變4》在內地票房不斷創下票房紀錄後,內地官方已擔心影片會收過20億人民幣,華語片要追趕《變4》票房就難上加難,所以之前一直有傳言有關方面一定不會給這部片過20億票房,而現在該片被強行落畫看來傳聞非空穴來風。

採訪:鍾國仁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票房在內地收了19.7億人民幣,周一被強行落畫。 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