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台灣唱片銷量900張 Eason宣佈暫別樂壇 Eason,陳奕迅,




台灣唱片銷量900張 Eason宣佈暫別樂壇



其他影片:>>






台灣唱片銷量900張 Eason宣佈暫別樂壇

陳奕迅(Eason)正式宣佈2016年暫別樂壇!

Eason日前到了台灣宣傳國語新專輯《rice & shine》,接受當地電台節目《音樂五四三》訪問時,突然叫聽眾作見證,他在今年年底及明年會推出兩張唱片,在完成合約期的唱片後,在2016年便會停工休息,主持人當時似乎也被他嚇了一跳,問他是否暫時不想做專輯?Eason卻笑說:「我是不想工作!」



■Eason試過在演唱會及頒獎禮鬧情緒hea唱,他自認患躁鬱症。資料圖片

雖然Eason沒有解釋為何突然有這個決定,但訪問中他提到去年推出的廣東大碟《The Key》,在台灣銷量原來只有900多張,這是他剛剛翻看去年銷量數字才知道,Eason謂:「我最近才知道我有多糟糕,我去年有一張專輯賣了900多張,我的媽呀!原來那麼慘烈。」

Eason又說:「世界太大,我要去闖一闖,但我不是一個堅持的人,所以今次請聽眾作見證,如果有甚麼公司用銀彈叫我簽約,我都會跟他說不簽。」



■Eason接受台灣電台主持馬世芳訪問,自爆停工休息的決定。互聯網圖片



■Eason自爆去年在台灣推出的廣東唱片《The Key》,銷量只得九百隻。資料圖片

經理人:休息充電

不過,Eason暫別樂壇也不一定是壞事,皆因他的情緒近年出現大上大落,去年在紅館個唱因不滿歌迷在他唱慢歌時大叫,在台上失控狂寸觀眾,今年初在商台頒獎禮hea唱,全晚唱三首歌《任我行》、《主旋律》及《遠在咫尺》,不是甩beat就是走音,被樂迷在網上轟他不專業。Eason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承認自己患了躁鬱症。

而Eason經理人陳家瑛,相信為免Eason事先張揚會停工嚇怕客戶,昨晚即在微博貼文回應:「他意思可能是兩年後想slow down下,也想出外吸收一下不同地方的藝術元素,他每次做訪問因應不同階段,不同時間,都會有不同感受,我都未退休,Eason咁後生點會退休?他是想『休息充電』並非要『退休』,現在接的工作依舊會繼續做的。」

撰文: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