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TB汪自爆 大前年與Laura已婚 TB汪,汪子琦,




【汪子琦獨家專訪4】TB汪自爆 大前年與Laura已婚

2014-07-26 00:20:00



汪子琦話很對不起Laura。(資料圖片)

汪子琦於訪問中,自爆了一句:「之前我沒有出來,是因為我覺得我做錯了事,我和別人婚外情,我沒臉說任何人!」驚爆已經與Laura結婚。

汪子琦表示:「我和Laura 2011年12月已經註冊結婚!而且在歐洲的時候我一早已經告訴那個人(馬賽),但是那個人說不介意,和我一起開心就好!」

自從馬賽介入兩人婚姻後,Laura表示已決定分手,而追悔莫及的汪子琦私下向友人表示此生最愛是Laura。Laura日前被問及此事時,只表示沒聽說過,更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可是分手同離婚畢竟不同,問到汪子琦如今與Laura的婚姻關係怎樣?汪子琦說:「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Laura!我被所謂的愛情冲昏了頭腦。Laura一早發了律師函給我要求離婚,但是我一直拖着沒有簽字。但是我不簽字也沒有用,時限到了,也就自動離婚了。我好痛好後悔!」

最後記者再問汪子琦覺得馬賽是個怎樣的人,她就說:「她永遠是在為她的假面具下那顆貪得無厭的心來撒謊,欺騙所有人。一個人講了一個大話,就是再說十次大話都無法掩蓋她犯下的醜惡行徑。」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自從馬賽介入兩人婚姻後,Laura表示已決定分手。(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