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大爆流出影片由來 馬賽誘汪子琦上酒店睇艷舞 馬賽,汪子琦,




【短片】【汪子琦獨家專訪1】大爆流出影片由來 馬賽誘汪子琦上酒店睇艷舞

2014-07-26 00:01:00



其他影片:>>






【汪子琦獨家專訪1】大爆流出影片由來 馬賽誘汪子琦上酒店睇艷舞

「純純兔」馬賽穿著情趣內衣跳艷舞的片近日流出,引起全城熱話,馬賽更喊爆現身記招,表示「很肯定愛錯人」,言談間暗示是為滿足攣情舊愛、內地製作人汪子琦而拍,又指恐怕其他影片已落在傳媒手上。不過汪子琦很快於微博反擊,直指馬賽講大話,昨日更接受本報獨家專訪,逐一反擊舊愛馬賽的指控,直斥對方講大話。

馬賽在記招上表示片段是為滿足對方要求而拍,更指自己未有擁有短片,片段更是在自己飲醉的情況之下拍低,汪子琦就直斥馬賽講大話:

「那個艷舞片段、網上流傳的露點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我更加沒有傳送過給任何人。那條片是那個人(馬賽)自編、自導、自演、親自架好她自己的相機拍攝的!至於為甚麼會有這段片,是因為當時我和那個人是背着Laura偷偷在一起,她每次來上海,不管多晚我都要回家,而且白天我要去office上班,有一次她對我說,你今天下班來酒店找我後可不可以不回家?我給你一個驚喜。我到了酒店,她已經穿好她跳舞時候的衣服,在酒店房間等我…還對我說,她參選港姐的時候有一個環節就是跳舞,想跳給我看。這就是這段片的由來!不是她所說的為了滿足對方的要求是對方揸機拍攝。」

「她還說她那天喝了酒,這實在可笑,我和她一起三個多月,從未見過她喝酒。我們之前一齊去歐洲,坐火車米蘭到羅馬,她在火車站拿着一罐啤酒,那個啤酒都是我喝過,她拿着到處照相。因為她說自己在TVB拍劇壓力大導致內分泌失調,體質過敏,臉上一直長痘痘,長期吃中藥,連魚蝦都不敢吃的,她又怎麼會喝酒?後來她回香港後用她的手機傳過給我!但是我和她分手後早就刪除了!」

那汪子琦可有將艷片傳給其他人看嗎?她斬釘截鐵說:「絕對沒有!」為甚麼會流出?她說表示:「這個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有我的照片流出,因為在那個人的相機裏也有我和她的親密照片!」



汪子琦接受本報獨家訪問,直斥馬賽大話連篇。



馬賽自稱在微醉下拍下這段艷舞片,但汪子琦卻指她體質過敏,怎會喝酒?



當年馬賽嘅舞技都唔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