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六件事 今日開始你要知 莎賓娜,




【短片】【新鮮娛頭】哈薩克排球美少女六件事 今日開始你要知

2014-07-23 07:30: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哈薩克排球美少女六件事 今日開始你要知

年僅17歲的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一夜爆紅,火速成為新一代網絡女神,而她的背景如謎一般,正待網民發掘。

■酷愛碧咸

靚女愛靚仔,莎賓娜自認愛上萬人迷碧咸,見她不時穿上印有偶像肖像的T裇招搖過市。

■招兵買馬

以莎賓娜的優秀外表,很難不招惹狂蜂浪蝶,圍繞她身邊而又「被發現」的觀音兵至少有兩個。

■運動世家

莎賓娜牛高馬大,原來她來自運動世家,爸爸是滑雪選手,媽媽則是田徑選手,而她因身高關係三年前才加入排球隊。

■愛玩自拍

畢竟是90後美少女,自拍放上網是每天例行公事手機不離身的莎賓娜行到邊影到邊,亦可見她對樣貌非常有自信。

■愛好小孩

從莎賓娜的Instagram所見,她不時張貼抱着小孩的合照,樣靚之餘又有愛心,宅男應該很滿意。

■充當代言

莎賓娜的球技未必出色,但公關技巧絕對不賴。她早前受台灣傳媒訪問時大讚台灣人友善,又稱想住在台灣,擺明呃like。





酷愛碧咸



招兵買馬



運動世家



愛玩自拍



愛好小孩



充當代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