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周迅披婚紗嫁高聖遠 周迅,




周迅披婚紗嫁高聖遠



其他影片:>>






周迅披婚紗嫁高聖遠 Sweet到暈!

現年39歲的周迅兩個多月前在微博公告戀情,與44歲美籍華裔演員、曾演美劇《CSI》的高聖遠拍拖,其後一直傳出兩人已經有結婚計劃,但始終未有公佈確實日期。日前本報獨家報道周迅將於昨晚在杭州的「關愛特殊兒童ONE NIGHT公益晚會」上,表演完即場公佈婚訊,讓大家分享二人的喜悅。

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周迅昨晚在演唱會開場就以主人家身份與司儀何靈、謝娜一起亮相,雖然沒透露半句結婚的消息,但從周迅臉上的笑容,就可看出她如沐春風,十分開心。

陳坤唱完歌後,換上Chanel婚紗的周迅出場,之後高聖遠走出來十指緊扣周迅的手走到台前。高聖遠先以不太流利的普通話說:「是愛讓我們大家都在這裏,也是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說完之後他再以英文多謝眾多遠道前來出席這個婚禮的朋友及家人,他並且說:「有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可以那麼幸運,我也奇怪我可以這麼幸運。我感謝工作的團隊有那麼好的構想及安排,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候。」

然後高聖遠繼續以英文向周迅求婚,周迅即甜蜜的回應說:「我願意。」接着周迅在台上說:「我周迅願意嫁高聖遠,你願意嗎?」高聖遠即笑說:「我願意!」畫面看到在台下的周迅經理人陳輝虹,即做出「戴戒指」的動作,示意他們交換戒指。此時,陳坤兒子上台送上一對戒指給他們交換,兩人交換完戒指後即深情一吻,周迅說:「我拍了很多戲,在戲裏亦結過幾次婚,今天終於有屬於我周迅的版本出現!所以我今天很開心很興奮,台下又有很多朋友一起跟我分享這份喜悅。」現場觀眾即時起哄要求他們唱歌,周迅眼見愛郎不諳普通話,便自動請纓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向丈夫示愛。



■周迅昨日與高聖遠結婚,流露幸福笑容。微博圖片



【甜蜜一啜】

■高聖遠和周迅在一眾嘉賓的見證下,在台上交換婚戒,正式成為夫婦。



【交換婚戒】

下半年減產為生仔

據知周迅昨晚行完禮,又邀請在場朋友一起參加一個小型婚宴派對,讓朋友們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至於被網友爆有兩個月身孕的周迅為了組織家庭,下半年將會盡量減少工作,只會努力做賢內助,因她有感自己的年紀不小,趕緊在明年生小孩,還希望生一子一女。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