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成龍赴京處理 房祖名經理人公司發聲明道歉 成龍,房祖名,




【短片】【祖名涉毒】成龍赴京處理 房祖名經理人公司發聲明道歉

2014-08-19 03:26:00



其他影片:>>






【祖名涉毒】成龍赴京處理 房祖名經理人公司發聲明道歉

房祖名因吸毒被捕,所屬的群石國際稍早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道歉,全文如下:

「經證實,群石國際有限公司藝人房祖名因爲違反禁毒相關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案情進展還在進一步瞭解中。藝人現在拘留所,公司代表律師也無法與本人取得聯繫。現以群石國際有限公司名義,暫代房祖名本人一起向社會公眾致歉,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社會影響,公司願意與房祖名一起承擔。希望社會公眾以此爲警示。作爲長期合作的工作夥伴,群石國際有限公司願意相信房祖名的爲人,並願意與社會大眾、相關部門一起監督他改過自新,回到正途。公司也將持續關注案情的進一步發展,有最新消息會再次向公眾、媒體進行告知。」

而有消息指成龍今日已從外國趕回北京處理房祖名涉毒被拘捕一事。





房祖名經理人公司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