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公安大細超 只開柯震東名  柯震東,




公安大細超 只開柯震東名 



其他影片:>>






祖名寓所檢獲百克大麻 與柯震東同被捕

【本報訊】「一個指名道姓,一個還是房某(或陳某)……很大差別了 !」昨日,北京媒體最初引警方稱證實台灣演員柯震東被捕,對於一起被捕的香港藝人房祖名(原名陳祖明),僅以「某房姓男星或陳某某」相稱, 而昨晚官方中央電視台新聞更索性只講柯震東,不提房祖名。有分析懷疑愛國明星成龍暗地「發功」保兒。



新浪微博封鎖搜索

網友和台灣傳媒踢爆柯震東、房祖名齊齊吸毒被捕後,昨日上午,中新社等半官方媒體一度「闢謠」,稱爆料者混淆了「柯震東」和內地演員「何盛東」;而新浪微博更封鎖微博搜索,「柯震東吸毒」、「柯震東大麻」等關鍵字均無法搜尋。

成龍經理人昨日下午回應媒體查詢時,否認房祖名與柯震東一起涉毒被抓,還口口聲聲表示:「房祖名不可能吸毒!」有推測認為,二人被捕一星期後消息才曝光,估計成龍在背後早已經下了不少工夫。

至下午,北京媒體引述警方證實,柯震東吸毒被捕,「房姓男星」也牽涉其中,被網友質疑「大細超」:「柯震東報全名,房祖名就是房姓男星,赤裸裸的包庇」,「幹嘛只道姓不點名?害怕被某房姓男性後台打擊報復嗎?」到夜晚,北京公安官方微博通報內文提到了北京籍助手孫某、台灣演員柯某某,以及32歲香港演員陳某某,「房姓男星」連姓也改了。

反觀近年在大陸吸毒被捕的幾名香港藝人,沒人獲得過房祖名般的保密待遇。上月張耀揚在北京酒店房被公安發現吸食大麻兼嫖娼,全程錄影在官方電視新聞上播出,片中的公安及妓女樣貌都有打格,只有身穿浴袍的張沒有打格;三年前的莫少聰被公安衝進北京住所抓吸毒,認罪鏡頭不但露臉,更是雙手落「孖葉」出鏡。

公安對房祖名的優待,較類似另一個吸毒的星二代──內地知名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的處置方式。張默本月初吸食大麻「二進宮」,最初由網民踢爆,幾天後警方才放出其認罪片段,臉部被遮掩,僅稱之為張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