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1 分鐘速攻略 !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 iPhone 6 成功率提升 UNWIRE.HK 政治時事,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6up




筆者知道很多讀者想買 iPhone 6 來自用,可是今天 3:00pm後 又要在 Apple 網站跟一大班炒家打仗,如何可以提升成功率呢? 我們 unwire 特地為你們寫了一個超簡短易明的秘技,不花一分鐘便看完。

使用 Apple Store App

沒錯! 在 iPhone 安裝 Apple Store App ,告訴各位 unwire. hk 讀者,跟據過往經驗 App 比網頁比較容易完成整個購買程序,而且再度有貨開貨時往往比網站快一點開售。
安裝好後:
  • 約今天 2:45pm 開始入app 登入 (如果官方所謂的 3:00pm 後是指 3點00分1 秒的話)
  • 按下方購買鍵
  • 進入 iPhone 6  按繼續跳過廣告
  • 選好你想購買的型號、顏色、容量,再按「不連 SIM 卡」
  • 你會見到上方出現「暫供供應」 (3:00pm 前未開售)
  • 不斷連按「不連 SIM 卡」刷新,預計開始後如果你成功搶到就會看到有存貨,並出現進一步的購買提示
  • 若發現過了開售開始了幾分鐘你仍搶不到的話,可能你所選的型號已經售完,快點拉上改選其他顏色或容量
(P.S 由於 App 內也是首次發售,所以此刷新方法可能有誤)

10704961_10152357846643595_1162177447_n

Apple Store 網站

除非你已安裝真正可用的自動購買程式,否則 Apple Store App 還是更好的選擇,如果各位 unwire.hk 讀者還是沒有 iPhone 或 iPad 的話,
直接按<這裡>登入香港 iPhone 6 購買網頁吧
unwire 2014-09-12 上午02.54.59
(PS2  : 自用的話明天是好機會,因為老手炒家不會選明天預訂,因為很難控制到貨時間,而且要有人應門等到課。9 月16 日 8:00 am iReserve 才是真正的炒家戰場,成功抽到後可即買即放。)
祝各位 unwire.hk 讀者們早日成功買得心頭好
***每天送第一手 iPhone 6 及香港科技資訊,按下方 Like 加入我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