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大情聖暗戀藍潔瑛 藍潔瑛,周星馳




大情聖暗戀藍潔瑛



■文中指周星馳曾暗戀藍潔瑛(右),又想過跟羅慧娟結婚。

現年52歲的周星馳情史豐富,除眾所周知的舊愛羅慧娟、朱茵、莫文蔚和于文鳳外,在《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文章中,更大爆當年周星馳曾暗戀藍潔瑛,可是藍潔瑛看不上他,又謂「愛你一萬年」的電影金句,是想起女友諗出來的。

舊愛都好憎佢

文中指周星馳一直想結婚:「他和娟妹也曾經談及婚嫁,到了朱茵這段,同樣是談及婚嫁。他對娟妹是有虧欠的。」又指當年朱茵介入,令他和娟妹分手,3年後他和朱茵感情出現裂痕:「剛開始她說是好聚好散,而且分手是她主動提出的,周星馳還多次挽回,但她沒答應。到了1996年,朱茵突然又出來改口痛罵周星馳。相信周星馳在這段關係中也受到了傷害,從此以後,周星馳交女友都非常非常謹慎小心。」

不過,向太接受雜誌訪問不屑周星馳扮情聖:「佢所有嘅女人同佢分開,都係好憎恨佢,講到佢咁偉大,阿娟真係彈番起身搵佢。」



■據悉當年朱茵主動提分手,事後又痛罵星爺,令他以後交女友非常謹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