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菲常鋒味呼喚愛 菲常鋒,謝霆鋒,王菲,




自驚爆和王菲復合以來,謝霆鋒一直封嘴不談戀情,前晚他在節目《十二道鋒味》打破沉默,公開向王菲作深情告白:「我再遠我都會到你的身邊!」其實,霆鋒8月出席澳門新濠天地人氣潮點「蘇濠」(SOHO)開幕活動時,剛復合的霆鋒風騷避談王菲,已暗露復合的喜悅。

霆鋒落力發掘靈感,要以美食冧王菲。

王菲

霆鋒於8月擔任「蘇濠」開幕的嘉賓。

霆鋒與Baby在「御膳房」歎美食並交流心得。

謝霆鋒炮製的節目《十二道鋒味》前晚完滿結束,跟王菲復合後的霆鋒,首度開腔談及感情,他說:「記住有一個謝霆鋒在,只要你喊一聲,我再遠我都會到你的身邊。」不少網民都認為明顯是對王菲的愛的呼喚及深情告白。其實霆鋒也在節目說過:「遇到一個值得的人,即使要等待,亦會追隨。」網民指由此可見霆鋒對王菲的確一片情深。

早於今年3月,本報已率先披露遠赴法國拍攝《鋒味》的霆鋒,在王菲好友趙薇的牽引下促成「鋒菲」打破分手後十一年來不相往還的缺口。當時趙薇受霆鋒邀請出任節目嘉賓,並讓霆鋒在其法國酒莊拍攝。怎料向來低調的王菲,竟主動自薦做嘉賓,令一直視王菲為一生中最愛的霆鋒感動莫名,埋下復合的伏線。十一年前戀情熱辣辣,「鋒菲」均在腰間紋上「比翼雙飛」作為愛的標記,分手後雖各走各路,但這個標記卻從未洗褪,仍互相眷戀。十一年後「鋒菲」意想不到地再度交接,令愛火重燃。

與名廚交流

當年被嘲為小伙子愛上天后,經過歲月的洗禮,霆鋒已是影帝級巨星,同時更為最年輕的CEO,由以往愛打機,到現在轉戰廚房炮製美食。下廚樂不僅成為霆鋒的嗜好,更打造另一個事業高峰成為新一代型男廚神,並贏得王菲重回懷抱。早前霆鋒被拍得在王菲北京的香閨內,朝夕相對啜爆甜蜜,四日四夜足不出戶,並親自下廚玩煮飯仔,以個人「鋒」味滿足王菲的口腹之欲,可見王菲的心和胃通通被留住。

霆鋒為冧王菲用盡心思炮製充滿愛的美食,故在製作《鋒味》時更加落力走訪各地尋找美食靈感,而到澳門一行更令霆鋒十分難忘!早前霆鋒邀請女星Angelababy到澳門新濠天地的高級食府、連續兩年獲得米芝蓮星級榮譽的「御膳房」暢談美食體驗,同時一邊品嘗由總廚Guillaume Gaillot親自炮製的殿堂級當代法國佳餚。色香味俱全,品味人生,霆鋒更即席和Guillaume Gaillot愉快地交流,啟發他不少烹飪靈感。

撈起賀「蘇濠」

嘗盡精緻奢華美食,親身體驗美「膳」靈魂的霆鋒,被澳門新濠天地邀請擔任集合環球美食、藝術及娛樂的新朝聖地標「蘇濠」的開幕嘉賓時,即一口答應!開幕當天,霆鋒即席展示充滿「鋒」味的廚藝,炮製寓意「蘇濠」掀起澳門至潮飲食文化的佳餚「蘇濠撈起」,除親手餵現場粉絲及嘉賓試食及玩自拍外,霆鋒更即場品嘗燒鵝髀及海南雞並大讚美味。

走訪多國訪尋美食靈感的霆鋒,坦言還是覺得澳門最好,並透露計劃在東南亞開設「鋒味廚房」,首選澳門為飲食王國第一站。心繫澳門的霆鋒,同時也不忘剛復合的王菲,當時被問到粉絲想他和王菲復合,雖然霆鋒只簡單的一句:「唔講呢啲!」但是隨之附上的笑容,暗露已和王菲甜蜜復合的喜悅。

霆鋒落力發掘靈感,要以美食冧王菲。

王菲

霆鋒於8月擔任「蘇濠」開幕的嘉賓。

霆鋒與Baby在「御膳房」歎美食並交流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