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港版「烏克蘭少女」︰請救救香港 政治時事,




【短片】【佔中啟動】港版「烏克蘭少女」︰請救救香港

2014-09-29 10:22:00



其他影片:>>






港版烏克蘭少女 「請救救香港」

佔中行動啟動,有示威者不滿警方向手無寸鐵的群眾施放催淚彈,效法烏克蘭少女拍片講述實況,呼籲全球關注香港局勢發展。

YouTube用戶「Kaiser Ks」昨日上載一段題為「香港人:請救救香港」的短片,她強調昨日於政總的示威非常和平,但警方仍配備「槍械、盔甲和盾牌」到場驅趕,少女形容示威者當時冷靜應對,警方卻突然向「前線每名示威者噴胡椒噴霧」,令群眾不斷尖叫和躲避。

少女在片中多次強調,民眾只想爭取真普選,不明白為何當局仍用「致傷的裝備對付民眾」,呼籲各地民眾把香港目前的情況廣傳開去,引起更多人關注。

YouTube

【現場直播】

和平佔中: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