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石天欣厭倦一世被強姦 怒離TVB投新歡懷抱 石天欣,TV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石天欣18歲出道即獲得矚目,去年飾演遭強暴學生妹爆紅,接連三齣戲劇都有強暴劇情,外傳她對此感到很厭倦,終決定離開TVB。事後石天欣表示不排斥任何角色,但有感TVB續約態度不佳,自己才會做此決定。

香港TVB旗下藝人相繼出走,潛力新星21歲石天欣也證實合約到期,她去年在《仁心解碼2》飾演被拉至頂樓強姦的學生妹,由於演出逼真一炮而紅,在《巨輪》及新戲《再戰明天》都有類似劇情。她感謝電視台給予很多機會,「但我覺得出道4年多都是慘角,我一世被人強姦。」

因她在劇中情緒起伏太大,造成現實生活易悶悶不樂,內心萌生轉換新東家念頭,日前雙方商量續約內容,她認為TVB態度高傲,且內部政策一再變動,最後決定跳槽。12日她在微博透露曾有意離開演藝圈,「但一想到過去四年的成果,真的有點不捨得。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是你們給我力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石天欣18歲出道即獲得矚目,去年飾演遭強暴學生妹爆紅,接連三齣戲劇都有強暴劇情,外傳她對此感到很厭倦,終決定離開TVB。事後石天欣表示不排斥任何角色,但有感TVB續約態度不佳,自己才會做此決定。

香港TVB旗下藝人相繼出走,潛力新星21歲石天欣也證實合約到期,她去年在《仁心解碼2》飾演被拉至頂樓強姦的學生妹,由於演出逼真一炮而紅,在《巨輪》及新戲《再戰明天》都有類似劇情。她感謝電視台給予很多機會,「但我覺得出道4年多都是慘角,我一世被人強姦。」

因她在劇中情緒起伏太大,造成現實生活易悶悶不樂,內心萌生轉換新東家念頭,日前雙方商量續約內容,她認為TVB態度高傲,且內部政策一再變動,最後決定跳槽。12日她在微博透露曾有意離開演藝圈,「但一想到過去四年的成果,真的有點不捨得。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是你們給我力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