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深田恭子眼紅 暗批巨乳綾瀨遙「大奶怪」 深田恭子,恭子,綾瀨遙,BKD_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綾瀨遙擁有傲人的F奶,日前才被日本男性票選為「第一美胸女星」,怎知緊追在後的第二名女星深田恭子傳因對打的戲劇收視率不及綾瀨遙,私下怒罵她是「大奶怪」,想必不少粉絲要為綾瀨遙抱屈了。

根據《週刊實話》報導,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劇《女性決不容許》正和綾瀨遙所主演的《今天不上班》對打,眼看對方的收視節節高升,自己主演的收視一蹶不振,讓她只好轉罵綾瀨遙是「大奶怪」出氣。

瘦身有成的深田恭子則改走性感路線,曾在3月的寫真集《(un)touch》中晾出傲人巨乳,促使銷售成績亮眼直逼萬本,雖然主演的戲劇收視差,但她趁著上本寫真成績好,8月特別前往夏威夷拍攝寫真,預計下月推出,她穿著比基尼大秀衝浪英姿,黝黑膚色呈現健康美,和過去甜美形象大不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