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發病不足一年 向華勝堅持注打羊胎素 或致病情惡化




【新鮮娛頭】發病不足一年 向華勝堅持注打羊胎素 或致病情惡化

2014-11-22 08:05:00



向華勝本身愛美,有指他患病時仍堅持打羊胎素。

向華勝由發病到去世短短不到一年時間,據知是跟他本身愛美有關,在患病時仍然沒有停用美顏的羊胎素,或有機會因而令病情惡化。

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由於羊胎素並非藥物,沒有經過臨床測試,不知會對人體有甚麼影響,故一般都不建議使用。關嘉美表示,假若患病者已知注射風險或已是病入膏肓,大家應尊重患者決定,她說:「因為佢都有佢嘅選擇,可能佢想自己個樣精神啲,所以明知風險都打,呢個大家唔應該去批評。」

據知亦因為向華勝愛美,所以患病時他拒絕親友的探訪,怕人看到其病容,惟獨舊愛張玉珊可以到醫院探病。

向華勝除跟十哥向華強合作搞永盛電影公司外,在十三兄弟中跟七哥向華波最親近。半年多前向華勝驗出患癌當晚,他就去了找這位七哥促膝詳談了一個通宵,他說:「佢同我講咗好多嘢,話有咗呢個病好多嘢都做唔到。」

向華波透露雖然有不少醫生都提議進行化療,不過向華勝卻一意孤行用自己的方法醫治,他昨說:「佢比較硬頸,不過煙已經食少咗,由每日五包減到兩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