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翁杏蘭回港會好友 翁杏蘭,




翁杏蘭回港會好友



其他影片:>>






90年港姐重聚 翁杏蘭美國返港探戰友

1990年香港小姐亞軍翁杏蘭,93年離開香港返回美國,已婚的她未有小朋友,多年未有回港,最近她返港探望相識多年的圈中朋友。據知翁杏蘭跟同屆冠軍袁詠儀稔熟,不過今次翁杏蘭回港碰巧袁詠儀要到溫州工作,所以緣慳一面。

前晚翁杏蘭相約一班朋友敍舊,席上有退休的港姐之母陳紫蓮(Rosa)、姚瑩瑩和梁小冰。原來事前梁小冰不知道飯敍的朋友之中有從美國回來的翁杏蘭,所以她見到當年選美的戰友翁杏蘭,非常驚喜。

小冰昨日在微博上載她們飯敍的相片及留言:「當年我們的香港小姐亞軍翁杏蘭特別從美國回來探望我們,一班好友又再相聚,食完晚餐再食甜品,傾到半夜也不願走。」

撰文:非非



■翁杏蘭(右)和梁小冰24年前參選港姐,多年後再見有無盡的話題。微博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