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范瑋琪犯禁 懷孖胎飲綠豆湯 范瑋琪,




范瑋琪犯禁 懷孖胎飲綠豆湯



■日前林依晨舉行訂婚宴,黑人陪大肚的范范出席。資料圖片

現年38歲的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懷孕近6個月,老公黑人(陳建州)興奮宣佈「一炮雙響」陀孖胎。范范現已停工專心安胎,大前日她相約一班媽咪級的好姊妹飯敍,似乎是取生仔心得。范范前日在instagram貼出與吳佩慈、梁靜茹等合照,見范范雖然不施脂粉,但精神尚算不錯,坐下時明顯見到肚皮凸出,范范留言:「姐妹間的聚會很happy。」

不過,首次懷胎的范范似乎不太懂孕婦禁忌,昨日又在ig上載一張綠豆湯相片,並寫着:「一星期兩天的美好綠豆湯。」還擺出笑臉公仔,不少網民留言提醒:「孕婦是不是不可喝綠豆?寒涼物」、「綠豆不可以吃!」但范范未有回覆。

撰文:嵐山



■范范(中)相約一班媽咪級好友食飯,交流生仔經。互聯網圖片



■范瑋琪犯孕婦禁忌,飲屬寒涼的綠豆湯。

互聯網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