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北京鬥艷 宋慧喬黑色誘惑VS劉詩詩火辣辣 宋慧喬,劉詩詩,




宋慧喬以黑色低胸貼身裙赴會(左圖),充滿誘惑,而劉詩詩的火紅連身裙亦十分搶鏡。

next 1/1 pre

宋慧喬趁機推銷《太平輪》,並大讚導演吳宇森。

next 1/1 pre

劉詩詩

next 1/1 pre

吳彥祖

next 1/1 pre

王陽明

next 1/1 pre

韓國美女宋慧喬昨晚現身北京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撞正國產美女劉詩詩,宋慧喬以黑色低胸貼身裙,大晒玲瓏身材及長腿,劉詩詩雖然打扮密實,但紅色連身裙充滿火辣辣的感覺,十分搶鏡,兩地美女各具美態。同場還有台灣男星王陽明、香港型男吳彥祖等,盛會雲集了中港台韓型男索女。

乘機宣傳

宋慧喬以黑色低胸連身短裙上陣,散發低調魅力,至於主場的劉詩詩則穿上紅色圖案連身短裙對撼,非常搶眼,兩人平分秋色。宋慧喬有份主演的電影《太平輪》上映在即,她在活動上不忘乘機宣傳兼大讚戲中對手及導演:「我好開心可以參與呢部電影,好榮幸可以同中國最叻嘅導演吳宇森合作,仲可以同中國、日本、台灣最頂級嘅演員合作,對我嚟講真係一個好難忘嘅經歷,印象好深刻,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呢部電影。」

大賣口乖

曾參演多部中國電影演出的宋慧喬,其美貌早受到大陸觀眾肯定,對此,她笑言會繼續努力,不讓觀眾失望:「好感謝中國觀眾對我嘅喜愛同歡迎,我會盡我嘅全力同努力,我今次喺《太平輪》入面都係飾演一個中國傳統女性,希望大家會鍾意。」另外,宋慧喬又賣口乖表示該品牌是她最喜歡的品牌,果然識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