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胡定欣情路坎坷 吳浩康最霉時不離不棄 吳浩康,胡定欣,

胡定欣情路坎坷 吳浩康最霉時不離不棄



其他影片:>>






胡定欣情路坎坷 吳浩康最霉時不離不棄

入行多年嘅胡定欣在愛情路上,都經歷過幾段難產情緣,正如學定欣所說,曾經相愛


,但也難說大家性格不合,最終也要分開。

在04年,胡定欣與吳浩康拍拖,在兩年後,二人公開戀情,雖然吳浩康有藏毒同打人的前科,很多人不太接受,但是定欣仍然對他不離不棄,只是直至08年,男方移情別戀搭上莊思敏,二人才分手。

同年定欣展開了另一段戀情,與馬國明合作《舞動奇跡2》撻着,但有傳馬明受不了女友的公主病,所以才提出分手。聽聞定欣也試過努力箍煲,更主動向無綫,爭取與馬明一起去新西蘭工作,希望有機會二人相處,也知道馬明孝順性格,行「奶奶」政策,以望博取馬明好感,甚至自薦客串馬明擔正的劇集《On Call 36小時》,可惜馬明最終仍然堅決與她分手。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