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Freeze唱出性感滋味 Freeze,BKD_S,




【話你知】Freeze唱出性感滋味



其他影片:>>






石詠莉整容代言人始祖 Freeze散後各自飛

石詠莉07年曾跟陳樂榣及甄穎珊組成三人性感女子組合Freeze,最初以整容代言人充滿噱頭,其後更加入樂壇。由於當年三人打扮極為性感,故深受男士歡迎,不過自10年甄穎珊跟公司一元製作室解約後,Freeze三女便各有發展,單飛的石詠莉,去年曾因與食肆東主互相推撞而被捕,於保釋期間不得離港的石詠莉,隨後又被發現離港到越南,故即時被捕,最後被判自簽2,000元守行為2年,兼付1,000元堂費。



【三點式演唱】

甄穎珊,11年曾簽約成為亞視藝人,現甚少出席活動的她,多數於網上晒跟朋友聚會的照片。陳樂榣於12年跟男友Donald結婚後便退出娛圈,現時她於上環開設畫室,教授油畫等。



【打人守行為】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