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1] 王菲暱稱愛郎「皇帝」 霆鋒拉近童童「父女」關係 霆鋒,竇靖童,童童,王菲,謝霆鋒,MW,




滾熱辣

王菲暱稱愛郎「皇帝」 霆鋒拉近童童「父女」關係

王菲與謝霆鋒早前在女方北京寓所激吻後,人人當騷睇,上周終於歷史性地舉行了香港站。其實霆鋒為了再撻王菲,出盡法寶,他知道要𠱁掂佳人就必先冧掂女友的「命根」竇靖童。據知霆鋒和童童近年一直有私下聯絡,討論音樂,交流創作靈感,成功令童童接受自己。

周一( 8日),王菲與愛郎前後腳離港飛北京。入閘前,王菲 WhatsApp霆鋒通風報信有記者,她更稱英文名 Nicholas的霆鋒為「 Nic-King」,以皇帝稱呼男友,霆鋒地位顯而易見。










前後腳返京

王菲和霆鋒在港甜蜜共對頭尾四日,直至周一( 8日)早上前後腳離港返京。據知霆鋒當晚要在當地出席活動,王菲則選擇留童童在港,自己跟實男友。

為了慶祝老友劉嘉玲的 49歲生日,王菲上周不惜來港會合霆鋒上演「世紀出巡」,哄動全城。而向來大男人、昔日連親生仔 Lucas及 Quintus都甚少公開抱的霆鋒,上周六( 6日)竟偕王菲母女「一家三口」往淺水灣探女友經理人陳家瑛,其間他明知數十名記者鏡頭對住,亦毫不避忌用手輕扶王菲入屋,十分溫馨。

封霆鋒為帝

分開 11年,與霆鋒世紀復合的王菲,除了見少陣男友都唔得,更在電話用 Nic-King暱稱對方。周一,先抵達機場的她又關心問霆鋒有否採訪車跟他,當正男友係皇上咁服侍,與平日 cool爆形象截然不同。

童童愛音樂

自小受媽咪薰陶的童童,熱愛唱歌和彈結他,早前在網上自彈自唱,更獲網友激讚有天籟之音,因此與同愛彈結他的霆鋒啱晒嘴型。

圖片

擔心愛郎被跟

有童童御准拍拖,王菲亦變得高調,周一( 8日)早上,她與霆鋒前後腳出現香港機場返北京繼續纏綿。當日王菲出現時哄動機場,等 check-in時她情急下向霆鋒發短訊問:「有車跟你嗎?」隨即暴露了她暱稱愛郎為「 Nic-King」,

關係唔錯

《蘋果日報》圖片

霆鋒與王菲當年拍拖時,童童只得 5歲。據知當時霆鋒已教童童彈結他,童童自小已不抗拒這位大哥哥。王菲(妃)配皇帝,襯到絕。鋒菲如此癡纏,話唔定好事近。

為童童介紹靚結他

鋒、菲世紀復合,其實事前經過多番膠着。據知自王菲與竇唯離婚後,王菲覺得虧欠童童,故一直不敢拍拖。而自小失去父愛的童童,亦抗拒母親有男友,就算之後王菲與李亞鵬再婚,事前都花了幾年時間令童童接受,童童絕對是王菲的命根。但霆鋒的 case較特別,皆因早年他與王菲拍拖時只是一名大細路,與當年僅 5歲的童童較易溝通。再者童童生於音樂世家,故她對音樂的熱誠比誰都強烈,所以她長大後亦與同樣玩音樂大的霆鋒私交甚篤,保持聯絡。

知情人透露:「阿仔(謝霆鋒)鍾意用靚嘢,啲結他唔潮唔買,就算香港同北京都要識人先訂到靚貨。佢介紹童童去買正嘢,又幫童童搵 studio錄歌,而童童依家夾 band班 friend,有部分都係阿仔介紹佢識。阿仔有時上開北京做嘢,都會留多一、兩日搵童童一齊 jam歌。阿仔成日話腰痛,可能係拍動作片嘅舊患,童童咪順理成章介紹自己同媽咪喺北京用開嘅針灸中醫俾佢囉。有時仲一齊食飯,變相令鋒菲翻撻。」

一家三口出動

上周六( 6日),霆鋒孖住王菲和電了一頭爆炸頭的童童,「一家三口」到位於淺水灣道的陳家瑛寓所探望對方。 45歲王菲和霆鋒翻撻接近四個月後,連外貌和裝扮亦變得 young和潮。

為女不與霆鋒過夜

王菲雖然與霆鋒復合,但她絕不會因拍拖而忽略童童,亦不希望童童以為媽咪「有異性,冇親情」。故今次返港,王菲亦與阿女同行,藉此希望增加三人共處時間。雖然童童同意鋒菲拍拖,但王菲不想女兒有不快感覺,所以上周五( 5日)晚在霆鋒半山共聚完,仍堅持漏夜回皇璧(趙薇深井寓所)陪女兒。

黃面大嬸

剛與李亞鵬離婚,又未翻撻霆鋒前,一直戀愛大過天的王菲,俾人影到頭髮蓬鬆面黃黃現身北京,十分憔悴。

懷春少女

現與霆鋒沐浴在愛河的她,周日( 7日)出席老死嘉玲生日 party時,即使薄施脂粉,皮膚依然見得人,點睇都唔似 45歲。

盛傳買愛巢

無獨有偶近日地產界盛傳鋒、菲二人豪擲超過 1.4億買入淺水灣雙號屋築愛巢,有說正是陳家瑛寓所的大廈。若買家確實是他們,相信二人好事近。

送上祝福

上周鋒菲現身香港之際,同一時間霆鋒前妻栢芝亦出現在銅鑼灣高調濕平。雖然近日她受內地官司影響,加上日前流傳她從文華東方酒店 24樓跳下身亡的假消息,但栢芝被問及前夫與前度復合,難得她一反「唔答嘢」常態,竟笑笑口對記者表示:「衷心祝福佢哋!」希望……今次栢芝真係放得低。

忽傳死訊

鋒菲「襲港」期間,霆鋒前妻栢芝咁啱得咁蹺又有新聞見街,除了有報道誤傳栢芝已經仙遊,她與內地廣告商的官司亦鬧得熱烘烘。面對前夫和王菲甜蜜出巡,可謂三重打擊。

少見親爸 疏遠後父

現年 17歲的童童,當年出生不久便經歷父母離婚,跟着王菲生活的她,對生父竇唯感情可謂淡如水。直至 05年,由於母親嫁李亞鵬,童童便要跟後父相處,但據知童童和李亞鵬關係只是一般。如今她肯視霆鋒做「一家人」,絕對有助鋒菲的感情發展。

僅對兩年 竇唯

童童出世後兩年,竇唯宣布與王菲離婚,高調移情高原。由於童童一直與王菲生活,已很久沒有與生父見面。

逃奔美國 李亞鵬

童童最初與這位後父關係不俗,但踏入反叛期的童童,經常與李亞鵬有摩擦,最後童童更選擇到美國讀書,與李亞鵬關係日漸疏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