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一名男子10年內偷竊了2,000條鄰居的內衣褲藏在天花板上,最後天花板都被壓垮了… 政治時事,內衣,底衫褲,




中國偷竊數量最多的內衣賊偷竊賊,偷鄰居的內衣長達十年。在這十年裡,他一共偷了2000條女士內褲及胸罩,並把偷來的衣物藏在天花板上,直到天花板不能承受內衣褲的重量而坍塌。

住在廣西玉林市的一名姓譚的男子握有他所住的一所公寓樓的萬能鑰匙。他躡手躡腳的摸進這棟住有750戶人的公寓的鄰居家裡偷竊女性內衣。他把偷來的衣物藏在天花板上,直到天花板不能承受內衣的重量為止。當被壓彎的天花板發出了響聲後,有人報警了。他供認不諱,並聲稱自幼就有精神病。

▼他在偷竊的過程中積累了大量的的色彩鮮豔的內衣,都是他在十年裡潛入 750位鄰居家中偷竊到的。

▼住在廣西玉林市的一名姓譚的男士,把偷竊來的2000條內褲及胸罩藏在他起居室的這個天花板上。

警方稱,他能自由出入公寓房間是因為他擁有公寓的萬能鑰匙。但他們沒說他是怎麼得到鑰匙的。而他的鄰居並不知道就是他在偷竊他們的內衣。

▼隨著內衣數量的增加,天花板承受不住重量而被壓垮。

▼擁有萬能鑰匙的他能自由進入公寓房間。

▼譚某已經承認他的罪行,並聲稱他在小時候就有精神疾病,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沉迷于偷女人內衣。

看完這篇文章,趕緊告訴你的女性朋友,讓她們小心自己的門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