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新城炮轟英皇厚此薄彼 G.E.M.被踢爆講大話扮大牌 G.E.M.,英皇,G.E.M,鄧紫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新城娛樂台台長朱明銳前晚向英皇娛樂連環發炮,直指對方厚此薄彼,更讓近期人氣急升但完全沒有新歌的G.E.M.(鄧紫棋)取替容祖兒奪得女歌手大獎,向英皇還以顏色。G.E.M.亦自言今年無歌也有獎攞感意外,不過最意外還是G.E.M.連奪4獎做大贏家後,卻接連扮大牌,不但遲到慶功宴,還被踢爆講大話。文:娛樂組 圖:莫慶輝、朱偉彥

  前晚舉行的《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派發今年樂壇首張成績表,可惜陳奕迅、容祖兒與陳慧琳等天王天后級人馬皆缺席,令頒獎禮大為失色。大會為遷就從澳門完騷後趕返港攞獎的G.E.M.而將頒獎禮拖延至凌晨12時半才完結,引致尾聲時觀眾只餘三成,令台上表演的歌手都感尷尬。

  G.E.M.無歌無碟照攞獎

  今年既無新碟又無新歌的G.E.M.竟然連掃4獎,成為新城頒獎禮的女歌手大贏家,就連她自己也感愕然。G.E.M.謂:「其實今年我都無歌,今日受邀而來也很意外。」至於有指容祖兒缺席才令她奪得大獎,她表示這些事要問回朱明銳。

  因為由原本坐直升機而改為乘船,最終由澳門返港已遲大到,導致頒獎禮要臨時加插歌手清唱環節,G.E.M.回應:「吓?咁嚴重!我不知道。(為何連頒獎禮後的慶功宴都遲到?)完騷後我便即刻來,我也不知呀!」她更隨即煞有介事地問助手為何會遲到?記者追問她領完獎後去了哪裏?G.E.M.說:「我返房補妝後便來。(為何會遲了45分鐘?)吓!Sorry呀!」

  事後傳媒揭發G.E.M.原來大話連篇,她在頒獎禮後相約粉絲於灣仔集合,向粉絲大派曲奇餅,齊齊慶祝兼合照,由粉絲上載到網上的照片時間和地點已可力證她是「大話王」,要在場所有歌手及大會等待她到場後才能開始慶功宴,似乎是有意連環扮大牌。

  新城指祖兒辜負情義

  此外,新城娛樂台台長朱明銳被問到G.E.M.今年沒新歌都可以連掃4大獎?他連聲否認,辯稱G.E.M.的參賽歌及翻唱歌也上了榜奪得冠軍。

  朱明銳又乘勢向英皇娛樂炮轟:「為何祖兒去年26號那天開騷,就不遷就我們,延遲開騷出席我們的頒獎禮,要我們在25號送獎過去畀佢,偏偏又安排1月1日為商台《叱咤頒獎禮》延遲至9時半開騷。今天看到英皇仍是大贏家,我們有情有義。(英皇唔畀面你?)我只係話佢哋咁照顧叱咤,請考慮照顧下新城。(可有反映過?)梗係有,他們說已安排了演出,祖兒若今年1月1日再出席叱咤,我真的會很傷心,過往支持祖兒的行動也被辜負了。為何英皇咁樣處理呢個問題,是我心心不忿,真的很不開心,你們還記得祖兒是勁爆七年大贏家嗎?為何要咁樣對待我們新城?我感到呢件事真有問題,叱咤臨尾不停加分畀祖兒,不停播她的歌,遊戲不是這樣玩的。(是否以後罷播祖兒的歌?)不會,我們很大方,祖兒會明白,我這些話是要說給祖兒聽的。(特意將所有大獎頒給G.E.M作出反擊?)不是,謝安琪也有4個獎。」

  ■新城娛樂台台長朱明銳,力撐G.E.M.無新歌都可以攞獎。

  ■祖兒去了美國登台,缺席前晚新城頒獎禮。

  ■英皇一眾歌手前晚在新城頒獎禮仍獲不少獎。

  ■新城前晚頒發首張樂壇成績表,許志安、G.E.M.與謝安琪成為大贏家。

  ■G.E.M.遲到了45分鐘才現身新城頒獎禮慶功宴,但一到場時表現興奮。

  ■從粉絲上傳微博的時間,可證明G.E.M.不知自己為何遲到是講大話。

  ■G.E.M.(箭嘴示)出席頒獎禮後,去跟粉絲慶祝而遲到慶功。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