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祖兒歌后5連霸軒仔4獎稱王 祖兒,張敬軒,軒仔,容祖兒,




年底樂壇頒獎禮大戰一觸即發,天后容祖兒前晚領軍「殺」上廣州,連續兩晚於《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及《音樂先鋒榜頒獎禮》共擸七獎,成為廣州之戰大贏家!

祖兒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中,勇奪「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及「二十大金曲」等多個大獎。

在廣州出道的張敬軒,在當地奪得「最佳男歌手」大獎,感觸良多。

憑《獨活》贏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的洪卓立,在台上落力獻唱。

每年的樂壇頒獎禮,均被視為歌手獲派成績單的隆重時刻,前晚於廣州舉行的第十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及昨晚同樣選址廣州的《音樂先鋒榜頒獎禮》中,英皇歌手幾乎包攬全部大獎,威盡全場!屢立「戰功」的祖兒,一連兩晚帶領同門師弟張敬軒及林峯「殺」上廣州,齊齊狂擸大獎成為大贏家!於《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勇奪四獎後,祖兒昨晚再奪三獎,狀態大勇!

平孫燕姿紀錄

成功「攻陷」廣州的祖兒,前晚身穿藍色喱士透視裙配同色高踭鞋上陣,高貴優雅。氣場逼人的她,繼去年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勇奪「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後,今年大熱冧莊,更擸盡「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最佳專輯」及「二十大金曲」等共四個大獎,凸顯其廣東歌天后地位!連同今次,祖兒已連續五年蟬聯《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平了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紀錄,更大有超越對方之勢。

同為大贏家的軒仔,獲頒「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強」、「最受歡迎男歌手」、「傳媒推薦大獎」及「二十大金曲」等四個大獎。十年前在廣州出道的他,前晚在當地領獎時感謝廣州這個地方讓他的音樂成長,更大施冧功揚言牽掛當地粉絲:「中間有幾年時間沒有發唱片,沒有來頒獎禮,今天站在舞台上面感觸良多。」被問到是否考慮參加《我是歌手》節目時,他坦言一切順其自然;同門的洪卓立則憑《獨活》贏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

薛凱琪超興奮

同場的薛凱琪(Fiona)及周柏豪亦成績彪炳,獲頒四獎的Fiona興奮地說:「隻碟由揀歌、前期到後期都係我跟番,自己都有作曲,對我嚟講係好大嘅鼓勵。」當日身體不適的柏豪則自爆年底工作排得密麻麻,笑言希望身體健康,更於後台遇見內地歌手關喆,兩人惺惺相惜。

身為大師姐的祖兒昨晚再度領軍,與張敬軒、林峯、洪卓立及泳兒等師弟妹,以「英皇十星戰隊」姿態再度攻陷同樣於廣州舉辦的《音樂先鋒榜頒獎禮》。祖兒再橫掃「最佳女歌手」、「女歌手五強」、「金曲獎」,她透過唱片公司說:「攞咗個大獎當然開心!從來都好支持音樂頒獎禮,調動到工作都希望盡量參與。雖然咁多年嚟都好好運氣,能夠蟬聯女歌手獎,但係每一次得獎都好有感受,因為每一次都得來不易,要多謝好多人!內地方面我通常都去廣東地區宣傳,每一次歌迷都好熱情!好多謝佢哋!」

祖兒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中,勇奪「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及「二十大金曲」等多個大獎。

在廣州出道的張敬軒,在當地奪得「最佳男歌手」大獎,感觸良多。

憑《獨活》贏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的洪卓立,在台上落力獻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