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疑似美軍戰機與UFO「接戰」片曝光 政治時事,




片段所見,事發空域當日有多架飛機(紅圈)出現。(互聯網)

next 1/1 pre

其中一架飛機的外形呈三角形(紅圈)。(互聯網)

next 1/1 pre

美國政府暫未回應片段的真偽。(互聯網)

next 1/1 pre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曾於1997年3月13日,發生一宗非常著名的不明飛行物體(UFO)事件,當時有數千名民眾指天上出現不明發光物體。然而,事件於事發多年後有驚人發展,一名調查記者近日宣稱,取得一段絕密軍方影片,顯示當時確實有UFO出現,而美軍曾出動戰機在空中與UFO「接戰」。美國政府暫未回應片段的真偽。

英國《星期日鏡報》報道,取得片段的記者是科林斯,他沒有透露取得片段的渠道,只是在網誌上宣稱片段證實美國空軍的戰機,事發當日在事發空域上出現,又指戰機與UFO「接戰」。由片段所見,當時有多架飛機在天空出現,雙方的距離非常接近,速度也非常快。仔細點看的話,就會發現部分飛機的外形奇特,當中一架呈三角形。

報道指,當民眾舉報指上空出現UFO後,軍方的官方解釋是所謂的不明發光物體,只不過是軍方飛機發放的閃光彈。不過,時任亞利桑那州州長希明頓事後曾在訪問中指,自己非常肯定那些發光物體不是由人製造出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