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輕鬆搞掂腳上老皮、老繭、雞眼、灰指甲等問題,呢個妙方教你喺短時間內重獲年輕光滑嘅孖腳。 政治時事,




讓腳保持年輕狀態!

人們總是很注重手的保養,反而忽視了雙腳,其實腳更加能夠顯示出一個人的年齡。隨著年齡的增長,腳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例如乾裂、雞眼、灰指甲、老皮等等層出不窮。其實不用擔心,學會下面這個小妙招後,你的腳一定能夠年輕起來!

▼改善腳部問題。

取500公克的艾葉、100公克紅花,均分成20份,每日1份,然後加入100公克的食醋、20粒花椒、2勺食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水量為漫到腳踝即可,趁熱泡腳,泡15-30分鐘。

▼用艾葉和紅花泡腳。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而且物美價廉,基本可以解決腳上的所有問題,對壞死老皮、凍瘡、裂口、灰指甲、腳癬等等都很有效。

快點試驗一下吧,讓自己的腳變得年輕起來,腳步輕快,身體才能健康。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