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網上遊戲網絡被黑 萬三用戶資料大洩漏 政治時事,




網上遊戲網絡被黑 萬三用戶資料大洩漏

2014-12-28 09:16:00



一個自稱為「蜥蝪小組」(LizardSquad)的黑客組織,聖誕日攻擊電子遊戲Playstation和Xbox的網絡,並發放超過13,000個Playstation, Xbox和亞馬遜、沃爾瑪等網上商店的用戶資料。

黑客上載網上的一份文件,含有用戶名稱和密碼組合、信用咭號碼以及屆滿日期。根據Dailydot.com,黑客更把近期大熱電影「The Interview」放上網供人下載,又發放一批色情網站的資料。

在聖誕假期期間,據說有數以千計的電子遊戲玩家向Sony及Microsoft 投訴網絡出現問題。專家相信黑客是利用類似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以大量網絡交通炸冧目標伺服器,逼使伺服器關閉,令正常用戶也不能進入。憤怒的遊戲玩家向生產商Sony和Microsoft投訴要求賠償,亦責問為何要長時間才能把問題修復。

暫時未有證據顯示今次事件與Sony影業較早前被黑客入侵有關連。目前全球有4,800萬用戶訂購Xbox的網上版本,Playstation更達1.1億。「蜥蝪小組」表示在聖誕日發動攻擊,就是要「觸怒大量的人」,並顯出網絡保安如何脆弱。

英國《星期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