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呢 D30歲左右嘅成功人士教你獲得成功嘅7個秘訣,改變自己從今天做起! 政治時事,




30歲的你通常已經安定下來。你已經沒有了你在20歲時的壞習慣。

我們從馬克·曼森的《你在30歲時總結的10個教訓》中發現了很多重要的訊息。如,「你在30多歲時犯的最大錯誤是什麼,你從中學到了什麼?」還有「你在30多歲時,曾因為沒做什麼事而後悔?」等等。

例如,許多30歲左右的年輕人非常關注家庭和事業,他們忽視了一個他們再也沒有機會得到的東西。

一些已經過了30多歲的人,給我們提了很多建議。

1. 他們把大部分時間花在那些能為生活帶來快樂的人身上。

曼森從600多個已經過了30歲的人身上收集到了很多建議,其中最常見的一個建議是,不要花時間陪那些不喜歡你的人,多花時間陪陪那些愛你的人。

「不要一直工作,多做一些值得回憶的事,等你年紀大了,就很少能做出有意義的事了」微軟產品設計師麥可道巴赫在Quora中寫道。(Quora是一個線上知識市場,Quora集合許多問題和答案,也容許用戶協同編輯問題和答案。)

企業家和部落格用戶詹姆斯.阿爾托奇在Quora中寫道,隨著你年齡的增長,你不能忘記你的父母。「在我34那年,經過一番爭吵,我掛了爸爸的電話,之後就再也沒有給他打過電話。六個月後,他有因為中風死亡。他在去世前一週,給我發了一封郵件,但我沒有回覆。對不起,爸爸。」

2. 他們追求崇高的理想。

二十幾歲時,他們經常有很大的目標,於是他們開始工作,即使他們並不喜歡這個工作。他們認為,一個臨時的工作也是一番事業。

有人匿名在Quora中寫道,他30歲時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沉迷於工作的薪水」,某種意義上來說,他或她選擇的是工作的穩定性而不是滿意度。

在35歲想做一番事業可比25歲時難多了,但這並不是不可能的,也許還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例如王薇薇,直到40歲都還沒有進入時尚界,但是她現在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設計師。

3. 他們不痴迷於未來。

曼森20多歲時最大的教訓就是,他沒有遇到一個神奇的時刻——就是突然感覺自己是一個成年人了,已經搞懂了一切。令他高興的是,他發現很多30多歲的人也有類似的情況。

「除非你已經死了,否則你無法預測你未來5年的生活,它不會像你預期的那樣發展,所以你要停止再繼續預測它。不要再試圖做長遠的計劃了,也不要抱怨現在的生活了,因為它會改變,你也會最終取得你人生方向的控制權。」托馬斯寫道。

為你和你的家人設立一個目標是好的,但不要過分在意細節。你仍然還有很多要學的東西,你要繼續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成長。

4. 他們決定是否想要孩子。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有孩子,但絕大多數人在Quora告訴曼森說,他們意識到為了理想而推遲生孩子是一個壞主意。如果你想生孩子,一定要趁早。

「你沒有時間,你沒有錢,你需要完善自己的事業。孩子們會終結你為理想的努力。噢,閉嘴……孩子們是偉大的,有了他們你才能過得更好。他們帶給你了很多快樂,你不應該推遲要孩子。」凱文曼森的讀者寫道。

5. 他們關心自己的健康。

不管你有多少事要做,你都得先做一件事,那就是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並且多鍛煉。但是要想收獲健康,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要等你到了30歲才在考慮健康問題,那很糟糕。」麥可•道巴赫在Quora中寫道。

在Quora中,亞當•德恩說:「在41歲時,看著體檢單,我想我本來可以很健康的。」

騰出時間鍛煉。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6.他們為未來打下堅實的經濟基礎。

希望你在你20多歲的時候還清你上學時借的錢,並且開始存錢。但是如果你已經30歲了,你還沒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太遲了。因為,現在你需要開始為你的退休後的生活存錢了。

阿爾托奇寫道,在他30多歲時,他幾乎把他所有的資金都押到了一個企業上,然後失去了所有。雖然他現在過得不錯,他依舊會回憶自己過去的魯莽。

先計算好你需要多少錢來維持你的生活,並考慮開設一個投資理財的戶口,或至少開設一個儲蓄帳戶。

7. 他們過得很開心。

最後,即使你已經不是20多歲的人了,並不意味著你需要停止娛樂。巴赫在Quora中寫道,在他30多歲時,他花了很多時間去賺錢。然而它並不會給他帶來快樂,反而讓他變得更加憤世嫉俗。

Quora用戶傑夫·米勒說,他在最後終於明白,他30多歲的時候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多陪陪妻子和孩子。在所有的問題中,有一個反覆出現的主題。那就是,如果你過得不開心的話,賺再多的錢也沒用。

我覺得這篇文章太有用了,快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