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FACE - 394 - 外地娛樂] MAMA女星鬥靚 姜素拉 3百蚊 H&M 迎戰 8萬 4崔智友 MAMA,MF,




K-POP王

MAMA女星鬥靚 姜素拉 3百蚊 H&M 迎戰 8萬 4崔智友

一年容易又 MAMA,連續第三年在香港舉行的 MAMA頒獎禮曲終人散,矚目的除了各大獎項得主,當然還有一眾頒獎嘉賓及女團們的衣着造型。

今屆最備受矚目的兩大女星,相信就是崔智友及《未生》的姜素拉,事關她們一個閃亮華麗,一個性感自信,重點是兩人衣着價格相差近 3百倍,自然成為今屆話題人物。

崔智友 名牌搶鏡

39歲友姐向來高貴華麗,出大場面當然要夠閃。 MAMA當晚她身穿 D字頭名牌晚裝,該款式在韓國仍未有售,由她的 stylist直接由外國帶來,定價在 1,200萬韓圜左右,約港幣 8萬 4。這條裙凸顯友姐身段,令她看來像條美人魚。不過有韓國傳媒認為她身為頒獎嘉賓,條裙太閃有搶鏡之嫌。

姜素拉 平裙都靚

tvN劇集《未生》大熱,劇中在職場中與一眾男人搏鬥的姜素拉,是夜以一襲藍色透視裙現身。最令人驚訝的,是藍裙並非什麼名牌,而是大眾最愛的 H&M,售價只是 39,000韓圜, 3百港幣有找,但姜素拉穿起來卻一樣華麗,再次證明人靚其實不用靠名牌。未有來港的 2PM玉澤演也在社交網站激讚。

SISTAR 似足新娘

SISTAR向來以陽光膚色與健康性感為賣點,韓國大眾甚至認為她們就算露長腿也有健康魅力。頒獎禮中昭宥與寶拉的白色長裙帶點婚紗味道,性感得來又不失清新感覺。和鄭基高一起出席記招,完全就像婚禮中的新娘和伴娘。

AOA 野性貓女

CNBLUE師妹 AOA在頒獎禮中以全黑造型出場,渾身像被黑色膠紙緊包再配長 boot,密實又性感,而且整體造型令人想起 cat woman,夠晒野性。

IU 清新透視

向來以清純形象見稱的 IU,這夜難得性感,一身白色透視裙貫徹她的清新感覺,性感得來也是若隱若現,韓國傳媒激讚她性感又優雅。

朴寶英 中國味道

朴寶英獲安排與曾志偉一同頒獎,大讚曾志偉演技出色,表示很喜歡看港產片。可能是太喜歡香港,她的一身造型也充滿中國風,橙裙帶點旗袍味,剪紙更加有過年 feel,恭喜恭喜。

劉仁娜 捱凍谷胸

還記得千頌伊的好友兼情敵嗎?劉仁娜與李東旭一同頒獎,身穿黑色低胸裝,盡顯豐滿身材及曲線,不過看她頒獎後在後台一度喘氣,希望她不是「攝親」吧。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神話 Eric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