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香港迪士尼新酒店料17年落成 增750間客房 政治時事,




設計師介紹新酒店的建設概念。(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迪士尼樂園第三間酒店動工,料2017年初開幕。(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新酒店將分為4個主題區域。(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迪士尼今日簡介酒店主題區域,包括非洲大草原、南美洲熱帶雨林等。(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香港迪士尼樂園興建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並於今日舉行動土儀式,新酒店有750間客房,預計2017年初開幕。新酒店營運後,整個度假園區額外可提供600至700個全職職位。而新酒店的設備及定位介乎於現有兩間酒店之間,即級數在4星與5星之間。

香港迪士尼又指,新酒店落成後,3間酒店的總客房供應量將增加75%至1750間,樂園有信心有利區內旅遊業持續發展。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總監李勇表示,新酒店分為4個區域,包括非洲大草原、南美洲熱帶雨林、太平洋島嶼及亞洲區,每個區域均以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作主題,如非洲的主題區裡有獅子王故事中的狒狒拉飛奇。另外,在不同的房間亦會有米奇、米妮等用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