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20個超級實用嘅生活小常識,衣食住行輕鬆幫你搞掂煩惱。 政治時事,




在處理生活中煩人的問題時,每個人都想盡量節省時間和金錢。下面這些小技巧可以提升你解決問題的速度。從如何在沒有熨斗的情況下熨衣服,到如何快速鏟雪,這些生活中的小常識幾乎都涵蓋其中。讓我們一起看一看吧!

▼1. 刷牙時確保你的牙刷是向上傾斜而不是橫向。以一個輕微的角度刷牙能清潔牙齦,同時也能防止過敏。

▼2. 如果你是在一個大風天打領帶,可以把一枚硬幣放在領帶的摺縫中,防止領帶被吹亂。

▼3. 防止巧克力布朗尼變壞,可以把它和一袋麵包中的最後一片麵包皮放在一起。

▼4. 鏟雪時,在你的鏟子上塗些防止粘鍋的噴霧,雪會自動滑落。

▼5. 襪子反穿可以防止線頭夾在腳趾頭間。

▼6. 洗碗海綿細菌多比馬桶座髒2萬倍!把洗碗海綿放進微波爐加熱15秒,這樣做可以有效殺死細菌。

▼7. 把摺好的床單放進跟它一套的枕頭套中,就能一整套有條理的收進衣櫃中。

▼8. 使用預付信用卡在網上簽購任何網路試用產品,下個月銀行戶口也不會被扣款。

▼9. 吞藥片時揚起你的下巴,而吞膠囊時應該低下你的下巴。因為藥片在水中往下沉,膠囊卻是在水中浮起的。

▼10. 沒有時間去熨衣服嗎?把皺巴巴的衣服和濕毛巾放在烘乾機裡五分鐘試試。

▼11. 如果你家裡有養寵物,摺衣服時裡外倒反摺可以防止動物毛髮粘在衣服上。

▼12. 如果你的孩子有一個特別響亮的玩具,把一塊透明膠帶粘在揚聲處(例如喇叭)。聲音仍會發出,但不再震耳欲聾。

▼13. 如果你的手機不小心從桌子上掉下,在它落地前輕輕用腳踢一下你的手機,可以防止屏幕被摔壞。

▼14. 想和你的寵物拍自拍照?可以在相機上放些狗糧。

▼15. 在拉鏈袋裡拿出柔軟的食物之前折一下邊上,在打開後拉上時會更容易。

▼16. 將不新鮮的貝果放在熱水上持續30秒,再放在烤爐裡烤5分鐘將會變得十分美味。

▼17. 下雨了你卻沒有雨傘?找間酒吧吧!每間酒吧都會把忘在那兒的雨傘集合在一起,也許你可以拿一個。

▼18. 如果你不小心撥出911,不要掛斷。告訴接線員你是不小心打出的,這樣他們就不需要派人出去了。

▼19. 將珠寶放在蘇打水裡2分鐘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20. 當你在外把外套寄入商店的衣帽間時,拍下你的外套號碼牌以防止丟失。

誰能想到踢你的電話一腳反而可以防止它損壞?而且我也沒想到下雨時可以到酒吧借一把備用雨傘。快點把這些小技巧分享給你的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