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教你三個秘訣製作出最完美嘅水煮蛋,90%人都覺得比普通嘅更美味。 政治時事,




水煮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吃到食物,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把水煮蛋做的非常完美。有時候煮的火候不對,有時候甚至很難把皮剝乾淨。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做出完美的水煮蛋一點也不難。

▼輕鬆剝去皮的水煮蛋真的太誘人了!

▼使用的材料非常簡單,只要有少許鹽就可以了。

▼1. 在煮蛋的水中加入少許鹽

2.用匙子輕輕敲擊雞蛋較大的一端,然後小心的放進鹽水中煮熟。鹽水可以讓蛋白蛋黃不流出來。

▼3. 煮十分鐘後把雞蛋放入冷水中,防止蛋黃太熟,而且浸過冷水後蛋殼會變得很容易剝下來。

▼切開一半就看得出分別了,這是完美的水煮蛋,蛋黃熟得剛剛好。

▼如果喜歡吃半熟的溫泉蛋,可以在鹽水中煮5分鐘,然後停火靜置2分鐘,再放到冷水中剝皮。

有了這樣的方法,以後每天都可以吃到完美的水煮蛋了。雖然剝雞蛋皮不是一件大事,但是能夠完美的剝下來還是會讓人有一天的好心情。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