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39種未來就嚟流行的廚房高科技產品,為咗到時趕上流行趕快先嚟吸收學習一下。 政治時事,




如今人們因科技帶來的便利而減少了許多麻煩的瑣事。這邊為你列出一些未來的廚房電器產品,有一些已經生產售賣中,一些則是設計概念。看看你是否覺得它們都能為大家帶來便利。

▼1. Somabar能在5秒內為你調配出喜愛的雞尾酒口味,成為你專屬的「個人的酒保」。

▼2. 「塗鴉」不只能在牆壁或白紙上,還可以在你喜愛的食物或飲料上,利用香料或調味料等放入非常酷的CinniBird裝置內,即可隨意畫出喜愛的圖案。

▼3. Minipresso是一種便攜式espresso咖啡機,讓您即使人在戶外活動,也可喝到香濃的咖啡,一解你的咖啡癮。

▼4. 放大鏡匙子?是的,你沒看錯,為了防止吞下蒼蠅,設計師特別設計這款有這放大鏡效果的匙子,讓你在吃進任何食物前,都能夠‘看清楚’後,放心進食。(難道設計師曾經吃進不該吃的東西?)

▼5. 微型花園,讓你吃到自己種的微型綠色調味菜。Microgarden概念就是在特製的透明器皿的凝膠狀物質上灑點種子,甚至無需記得為它們澆水,也能在室內生長。

▼6. Peres可稱之為「電子鼻」,可以檢測各種肉類的質量和新鮮度的水平。讓食物中毒的風險降至最低。

▼7. Top Brewer外表看似一般的水龍頭,但它出來的並不是一般的自來水而是許多人都愛喝的咖啡,讓你在忙碌之餘也省卻了不少的泡咖啡時間。

▼8. 透明的烤麵包機Vision Toaster,讓你在遠處也能看見並且適時地停止快被烤焦的麵包。

▼9. 有試過在購買雜貨時忘了家裡是否還有雞蛋的狀況嗎?The Egg Minder就能為你省卻這一煩憂!它能通過手機連線讓你清楚知道家中冰箱內的雞蛋數額,甚至還能顯示出哪顆雞蛋存放比較久,要你先行食用。

▼10. 這些茶杯杯身有鏡面設計,能反映出盤子上的圖案,讓你無需煩惱配搭相襯的杯具。

▼11. 這是一把「能量刀」,它把握刀者的體溫傳導到刀身,讓你輕鬆刮取從冰箱拿出來的牛油,當然它還可以用來塗抹果醬及巧克力醬。

▼12. CoverBlubber能輕鬆將菜餚、水果或蔬菜等的開口處完整覆蓋,以免氧化。

▼13. 想喝啤酒或瓶裝飲料卻找不到開瓶器?只需將The Decapitator往瓶蓋一按壓,即可輕鬆開取飲料,暢懷大喝!開口處還有磁性設計,將瓶蓋吸著帶到回收桶丟棄,就不至掉滿地。

▼14. Mitto 加熱桿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為任何的液體如:茶、咖啡、湯等進行加熱,還可因此而節省不少電源呢!

▼15. 擁有消毒作用的The Prep Pad號稱你個人的「廚房營養師」,它能追蹤你吃進肚子的食物是否達至健康基準。

▼16. 喜歡吃雞蛋料理但卻常常匆忙沒時間?只需把雞蛋材料都倒進Rollie裡,即可品嘗到條狀的美味雞蛋。(還可製作肉桂捲或薄餅。)

▼17. 一分鐘快速真空沖泡機!都市人每天生活節奏快,往往欠缺的就是時間,一般泡上一壺好茶需費時5-6分鐘,上班族根本無法享受到一壺好茶的美味。BKON採用真空技術,只需1分鐘時間就能讓你喝上濃郁芳香的好茶。

▼18. Mellow真空烹調機在烹煮食物的過程中,讓蔬果、肉質等營養、水份不流失之餘,味道和口感也會變得更好。只需它的小水缸裝滿水,把食物放入耐熱袋後放入水中,它就會自動感應食物的重量,讓你調節時間。除了保鮮烹煮外,省電也是它的一大優勢。

▼19. 便攜式太陽能烤爐,無火也能烤熟凍肉!喜歡吃燒烤但用煤炭烤爐覺得很麻煩?GoSun太陽能戶外烤爐能吸收太陽的熱量進行燒烤,溫度可以達到290°C,只要10分鐘就能把食物烤熟。

▼20. 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很容易被各種細菌所感染。Verilux紫外線消毒棒不但可以消除99%的細菌、塵螨、塵螨卵,以及跳蚤等過敏源,還能消除流感病毒等,讓家中小孩與老人家能安心使用。

▼21. 愛吃零食解饞?只需在SnackMan底部揮動一下,就能立即得到一些糖果或零食。

▼22. Acacia蜂蜜匙。使用這6邊形蜂巢狀的小匙就可輕易舀取蜂蜜,它立體的鏤空造型能更有效地舀取蜂蜜,尤其是針對較為凝固狀的雪蜜。

▼23. Sonic Decanter讓你的酒真正「醒來」!為了讓葡萄酒達到最佳的口感,只需將整支酒放入這個裝置裡,簡單輸入葡萄酒的正確訊息,它就可以通過最新的超聲波技術幫助葡萄酒快速回復活性。只需幾分鐘即可飲用到口感最佳的紅酒。

▼24. Strainer幫你洗菜,流動的水會帶走蔬果上殘留的雜質。這款設計還可以將水煮的食材瀝乾多餘的水份。

▼25. 溫度控制平底鍋。當你在煮食時鍋身可以偵測溫度,鍋柄會自動通過藍牙發送資料到手機裡,即可通過App查詢食譜說明的溫度,任何人也能將充當廚師。

▼26. Goat Mug 羊角咖啡杯有著極好的密封性,端著裝滿的咖啡,行走坐臥都不用愁。而且只需將防燙套翻轉過來,瞬間就變成了杯座,讓你安心工作。

▼27. 食物開封後難保新鮮?Evak這款創意密封罐設計結構其實很簡單,所有的玄機都在那蓋子上,蓋子並不是用來「蓋著」那麼簡單,而是像活塞一樣,可以在容器上下活動,把蓋子往下壓,就可以將容器內的空氣排出。

▼28. 啤酒起泡器讓你在家裡也可以喝到有如生啤酒上的泡沫。它可以製造柔軟、豐富的啤酒沫。

▼29. 絕世好刀,25年才需要磨一次!外表很有科技感,刀身以不鏽鋼製成,它以雷射焊接的方式將碳化鈦結合,形成極為堅固的外層。在合理的使用情況下可以25年內不用磨刀,也不會變鈍。

▼30. Bread Keeper可調節麵包保鮮盒,為了保持麵包的最佳口感而設計。容量可調節、密閉性可調節,保證麵包一直都處於最佳狀態。

▼31. Food Pod不只能瀝乾水份,還能把食材裝入後直接放進滾燙的熱水中煮。

▼32. Fruit Iceball Maker 水果冰球製作器,冰格可以從中間打開,頂上有注水孔,使用時先放入一塊水果,再把冰格蓋上,注水後放入冰箱冷凍,幾分鐘後一顆冰爽怡人的水果冰球便誕生了。

▼33. 無需腳踩或是用手打開,只要人體靠近即會自動打開的感應垃圾桶。

▼34. 這款智能慢燉鍋可通過專屬的iOS與Android應用程式遙控開關、調整溫度或改變定時設定,還能自動提醒使用者,避免食品煮太久,讓你下班後在回家途中也能開始進行煮食動作。

▼35. Compleat 外表看似平板電腦,其實是一個便當盒。它底部是一個硬質塑料,而頂部則是彈性硅膠蓋,可以牢牢的將食物固定住。但它只適合熱狗、三明治或米飯類食物。

▼36. 創意設計的刀架,讓廚房也增添一絲時尚氣息。

▼37. Sony Xperia Tablet Z 廚房平板電腦,它附帶一個便攜支架以及iGrill 藍牙肉類溫度計,同時安裝了多款烹飪食譜軟件在內,讓主婦或廚男都能在廚房內簡單翻閱。

▼38. ChillTHAT是完美的冰淇淋保溫碗,熱天時就不用擔心冰淇淋融化了。

▼39. 可以收訊息的Muki咖啡馬克杯。當你喝熱飲料的時候,能看到親朋好友向這個杯子發送的任何圖片或訊息。

覺得這些未來的廚房產品有趣又實用嗎?不妨分享這篇文章給身邊的家人好友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