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想知道你面前的人係唔係講大話高手,令佢做呢個小測驗5秒內就馬上現形了。 政治時事,




快速辨別說謊高手的方法。

如何在公共場所快速辨別說謊高手?最近,英國怪誕心理學家發現,只要5秒鐘就可能辨別對方是不是善於撒謊,趕快來實驗一下。

▼不要有思考的時間,抬起平常用來寫字的那隻手,用食指在自己的前額畫一個大寫字母Q。

你畫的Q小尾巴朝向哪個方向?

▼Q的小尾巴朝向左手側的人比較擅長說謊。

▼而Q的小尾巴朝向右手側的人不太會撒謊。

其實這是個測試自我控制能力的實驗。自我控制能力高的人比較注重別人的看法,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也能夠很快適應環境。他們很善於操縱別人看待自己的方式,因而更可能成為撒謊高手。

相反,自我控制能力弱的,在不同的環境中看起來還是那個自己。他們的行為大多是受內心深處的感受和價值觀所左右,並不太在意自己的行為會給周圍的人造成什麼影響,因此他們不太會說謊。

你是個善於說謊的人嗎?如果你聽到這個測驗的本質,然後立刻改變了內心的想法,強迫自己把小尾巴畫到了相反的放向,那麼你就是個善於欺騙自己及欺騙他人的人。分享出去,測試一下你的朋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