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教你輕鬆練出完美的人魚線同馬甲線,每天做3個簡單的動作保證令你擁有魔鬼身材。 政治時事,




鍛鍊身體不僅是為了美觀,也是為了健康。能在保持健康的基礎下訓練出腹肌,那就太完美了。擁有人魚線和馬甲線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夢想。其實想要獲得魔鬼身材並不難,只要每天堅持做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了。

人魚線是指男性腹部兩側接近骨盆上方形成的兩條v形線條,因為形狀跟人魚下腹部略微收縮的型狀相似,所以被稱為人魚線。馬甲線則是平坦肚臍兩側兩條直立的肌肉,看起來很像馬甲,所以被稱為馬甲線。

只要隔天訓練下面這8個動作,一定能夠讓你擁有完美的腹肌。訓練時每次選3-4個動作,每個動作做4組,每組都做到做不動為止。每組之間休息一分鐘。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但是堅持下來一定會有收穫。為了腹肌,趕快行動起來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夠鍛鍊出完美的馬甲線和人魚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