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萬人應徵漆彈人肉活靶賺47.67萬 政治時事,

人肉活靶有時會被要求不穿戴防護裝備。《每日郵報》


  • 星島日報 - 人肉活靶有時會被要求不穿戴防護裝備。《每日郵報》

英國一家漆彈公司招聘人肉活靶,主要供測試漆彈打在身上有多痛,年薪高達4萬鎊(約47萬6700港元),吸引全球多達1萬人應徵。

這間名為UKPaintball的漆彈公司在全英設有超過60個漆彈射擊場,對於有這麼多人應徵這分工作,感到相當愕然。

公司老闆圖希克(Justin Toohig)說:「我們刊登招聘廣告時,根本沒料到反應會這麼熱烈,我們從沒想過在英國甚至其他國家,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捱漆彈賺錢。」

應徵者除了來自英國本土外,還有來自海外多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印度等。

該公司強調,人肉活靶的工作,就是要試試看漆彈打在身上有多痛,這是每一批新子彈使用前必須的程序,為的是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而招聘廣告已特別強調,人肉活靶必須要有一定的疼痛忍耐力。事緣人肉靶將以站立、行走、跑步、跳躍、爬行等姿態捱打,有時會被要求不穿戴防護裝備或只穿最少的衣服,以測試最嚴重狀態下的漆彈衝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