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衞蘭翹「凸腩祖藍」甜笑濕平 衞蘭,王祖藍,祖藍,




衞蘭與新歡「凸腩祖藍」漫步柏麗大道,貼到實一實,全程冧笑,甜到呢!

next 1/1 pre

發現記者後,兩人彈開至安全距離,不過衞蘭的笑容出賣了其初戀心情。

next 1/1 pre

衞蘭出手輕翹新歡,好sweet!

next 1/1 pre

衞蘭日前出巡,未知是否新歡不在旁,竟當眾抽褲頭,巨躉現形。

next 1/1 pre

在書店的衞蘭拿起新書時嘴扁扁,難道要自我增值冧新歡?

next 1/1 pre

衞蘭與女友人3小時竟食足三間餐廳,真係食量驚人。

next 1/1 pre

衞蘭難道同鬍鬚男友已經情已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衞蘭有意自組公司簽埋妹妹衞詩一同發展。(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32歲的衞蘭(Janice)即將約滿黎明的Amusic唱片公司,盛傳被放棄的她前途未卜,雖然她曾透露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又稱有意自組公司簽埋妹妹衞詩一同發展,不過至今所有計劃均仍未落實,自去年12月完成演唱會後,Janice便開始放長假,生性樂天的她未見憂心事業,反而趁此空檔再墮愛河!

漫步講番話

日前下午3時許,穿上厚厚外套的Janice現身尖沙咀,只見她邊行邊甜笑不已,而和她並肩而行的高大男並非早前被《好報》拍得的鬍鬚男友,該男子穿皮褸凸現肚腩,戴紳士帽的打扮大吹韓風,樣貌更似足無綫紅人王祖藍。Janice和「凸腩祖藍」漫步加連威老道,手拿一袋平民服裝店的戰利品,期間兩人不斷以英文交談,新歡更氹到Janice不時瞇眼甜笑,嘴角含春,沉醉二人世界。

Janice和新歡並肩行到柏麗大道,沒公司約束的Janice拍拖至上,懶理途人目光,與新歡冧爆對望,未幾更主動出手輕翹男方手臂,完全有別於以往摸黑拍拖的鬼祟作風,與新歡恍如一對普通戀人,此刻的Janice開心得如同初戀少女。

巨躉肚腩襯到絕

有愛情滋潤,Janice心情靚爆,相隔數天後她再度出動,下午約3時相約助手到尖沙咀一幢商業大廈,約十分鐘即步出,兩人先去行大型藥房,然後再去書店,Janice左望右望,挑選了一本書及一張唱片,付款後再去電訊公司,隨即於一間咖啡店坐下邊飲邊傾,Janice不時展露燦爛笑容,咖啡落肚不久,兩女又步往數街之隔的另一間餐廳幫襯,及至6點多又轉場去佐敦另一間餐廳再食過,短短3小時竟食足三間餐廳,有拖拍兼食力驚人,難怪Janice早前為演唱會努力keep fit的成果又火速消失,落車時大大個肚腩及巨躉無所遁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