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金球獎:露莎蒙碧姬性感搶鏡先贏一仗 BKD_S,




今屆金球獎女星衣着普遍較保守。(美聯社)

next 1/1 pre

惟獨露莎蒙的Deep V開側門吊帶長裙最為搶眼。(美聯社)

next 1/1 pre

茱莉安摩亞閃爆登場。(美聯社)

next 1/1 pre

艾美阿當絲叉腰拍照盡顯霸氣。(美聯社)

next 1/1 pre

每次頒獎禮都是女星們爭艷鬥麗的戰場,性感現身各出奇招大騷天賦本錢吸引眾人目光,不過今年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第72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就一反常態,未知是否因天氣寒冷的關係,大部份女星都穿着得比較密實,惟獨電影《失蹤罪》(Gone Girl)女主角露莎蒙碧姬(Rosamund Pike)超性感現身搶盡風頭,露莎蒙穿上白色吊帶裙,Deep V加上腰側兩邊亦開大窿,雖然上月產後未完全修身至有少許臃腫,未知是否因電影上映時被評為得獎之作,所以顯得信心十足。

而同為女主角候選人的茱莉安摩亞 (Julianne Moore)則以一身閃爆優雅的長裙迎戰,而艾美阿當絲 (Amy Adams)相對比較保守,但從她在行紅地氈時叉腰拍照霸氣十足,顯得信心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