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亞航空難:亞航空難:蛙人尋回黑盒 空難真相將大白 政治時事,




當局連日來打撈到客機機身殘骸。(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當局把撈起的大型殘骸運回岸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亞洲航空公司客機去年12月28日發生意外墮海後已逾兩周,當局今日終打撈出客機的黑盒,有望揭開意外的真相。印尼國家搜救機構主席班邦周一宣布,4名潛水員於當地時間今日早上7時11分許,收到消息已成功打撈到亞航QZ8501失事客機其中一個黑盒,確認為飛行數據記錄儀。

班邦續指,搜索工作仍然會繼續,下個目標將會是打撈駕駛艙聲音紀錄儀,潛水員將會聚焦於日前偵測到黑盒訊號的一帶海域,但礙於強海流及能見度差,而阻礙搜索工作。

馬來西亞廉航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一架載有162人的客機,去年12月28日由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失去聯絡。多國搜索隊伍其後於印尼勿里洞島找到失蹤客機殘骸。



鍾意就快D Share啦!